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小朋友,你認識蚯蚓嗎?你看過蚯蚓寫的日記嗎?也許你會感到很驚訝——蚯蚓也會寫日記?是的,蚯蚓不僅會寫日記,而且他寫的日記非常有趣 ,看過《蚯蚓的日記》這本書你就知道了。

  會寫日記的這條小蚯蚓是個調皮、可愛的小男生。他會因為忘記帶午餐而吃掉自己的作業本,也會因為嘲笑愛照鏡子的姐姐“臉和屁股長得一樣”而被媽媽批評。有時候,他也會搞惡作劇,比如他會突然出現在正在做遊戲的小女孩面前,故意扭來扭去嚇唬她們,看着那些膽小的女孩子們連彈珠都顧上拿,嚇得四散奔逃的樣子,調皮的他會得意地咧嘴大笑。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條會搞怪的蚯蚓,你就大錯特錯了。他還非常友好、 非常有愛心。他會熱心地教好朋友蜘蛛學習鑽地;大清早,他會向路邊遇到的搬運食物的六百隻螞蟻說“早安”,哪怕是說上一整天;他還會把美勞課上做的空心面項鏈帶回家,作為美味的晚餐和家人一起分享。

  你知道嗎,他還是一條有遠大志向的蚯蚓。長大后他想當一名秘密情報員,儘管這非常危險,可是他願意挺身而出。

  小朋友,你是否也喜歡上了這條可愛的小蚯蚓?是否也想和他交朋友呢?

  如果你在某個雨後的清晨外出散步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條蚯蚓,可一定要把他送回草叢喲,說不定這就是那條會寫日記的蚯蚓呢!

您正在瀏覽: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繪本蚯蚓的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