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關於朱爾多的書,我有好幾本,《小屁孩日記》里的主要人物也是朱爾多和他的同學們,我非常喜歡朱爾多。在《朱爾多世界上最麻煩的男孩》里我最喜歡的故事是“泥巴大俠”和“健忘的爸爸”。

  “泥巴大俠”講的是,朱爾多帶着一身被晒乾的泥巴殼去上學,他會幫漢堡包老師維持紀律,有人很挑釁,在自習課上故意走來走去,泥巴大俠吹了一口氣,他就開始不停的打噴嚏,不停的揉眼睛,那是因為他身上有太多的塵土,一吹就起灰了。他還可以讓不喜歡跑步的女生累得像剛剛追完兔子。為什麼呀?那當然是因為他全身都是泥巴,被他追上可能會得到一個大大的泥巴擁抱。有人想報復他,就讓他被淋成了落湯雞,身上的泥巴少了一半,可是不久他又回來了幫漢堡包老師維持紀律了,可漢堡包老師一點兒都不喜歡他,最後他變成了蜜糖大俠,那是因為他和漢堡包老師進行了談話,漢堡包老師認為他應該變成香噴噴,甜蜜蜜的大俠。

  “健忘的爸爸”講的是,朱爾多想要一本漫畫書,爸爸卻忘得一乾二淨,第二天有很多陌生人提醒爸爸要給朱爾多買漫畫書,這是因為朱爾多在爸爸上班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他背上拍了拍,這一拍不要緊,沒想到朱爾多居然在他爸爸背上貼了張紙條,上面寫着:“請提醒我爸爸別忘了給朱爾多買漫畫書。”你說這個故事好不好玩?

  朱爾多太好玩了,他淘氣不說,還很聰明,凈幹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媽媽的話:感謝綽韞益閱讀給的這次機會。小屁孩系列一直都是女兒最喜歡的,因為是注音版,也因為內容有趣,《小屁孩日記》是第一套女兒自主閱讀的讀物。在此強烈推薦給1-2年級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