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網絡學習工具——谷歌

我的網絡學習工具——谷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網絡學習工具——谷歌 標籤:夏洛的網 我的中國夢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世界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Google,是我的最愛。儘管系統重裝了n遍,但是總忘不了安裝google工具條。它是必備的搜索引擎啊。

  我在大約2003年的時候就已經養成了用Google學習的習慣。那時候我剛上網,就把google工具條掛在ie上面,從關鍵詞開始,搜索、閱覽、鏈接、再搜索。

  把Google作為學習工具,而不僅僅是搜索引擎。任何東西都可以拿到Google裡面搜一下。比如查找學習資料,就可以先搜索一下,答案令人滿意。尤其醫學資料,手工查找困難重重,google下搜索,易如反掌,並且結果非常使人滿意,基本上是免費為主,還可以根據搜索內容反饋信息。

  今天,我把網絡實名“樓明賢”放在google里搜索一下,哇,大吃一驚,網絡上約有27,500項符合樓明賢的查詢結果,搜索用時0.05 秒,太神奇啦,真想不到我的作品有那麼多的網站轉載,評論文章,推薦作品,不用自己動手,就有人悄悄地介紹給廣大網友,連自己還不知道呢?搜索第一條“用戶樓明賢信息,返樸歸真,獨孤求敗”,精華區帖子數:253。

  近三年來,有了google這個強大的搜索引擎,基本上不用上圖書館查資料,也不想去書店買書。網絡上書籍浩如煙海,令人目不暇接,那有時間上公共學習場所。

  google是一位不知疲倦的老師,只要你問它,都可以拿出大量的答案給你選擇,永遠不會讓你失望。google真是名不虛傳的查詢速度之王,迅雷不及掩耳,寬帶時代的學習工具,下載利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學習工具——谷歌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學習工具——谷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