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讓我深深地懂得了一個道理——朋友之間,信任是不可缺的,友情是最寶貴的。那本書就是《夏洛的網》。

  《夏洛的網》,主角是夏洛,弗恩,威爾伯。夏洛是一隻蜘蛛,弗恩是一個八歲的小女孩,她有一隻小豬,那隻小豬就是威爾伯。故事主要內容是母豬生出一隻落腳豬,弗恩的爸爸要殺了小豬,弗恩阻止了,並把小豬照顧得很好,還取了名字叫威爾伯。小豬長大了,弗恩的爸爸——約翰·阿拉布爾先生和阿拉布爾太太要把它賣到弗恩的舅舅家去,弗恩無奈之下只好同意了。弗恩天天去看威爾伯,但威爾伯在那裡一點也不快樂,它想自由自在地生活。母鵝和其它動物要幫助威爾伯逃跑,因為它們都是威爾伯的好朋友也很信任它,最終威爾伯還是被抓住了。後來它在穀倉遇見了夏洛,並和它成為了好朋友。

  突然,傳來一個壞消息,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就在威爾伯正傷心時,夏洛說:“我來救你。”於是,夏洛織了一張網,網上有三個字——王牌豬,後來威爾伯參加了集市的比賽,因為這張網,威爾伯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命的未來。為了威爾伯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完成了她對朋友的承諾。

  看了這本書,我淚流滿面,從中我們會發現,我們身邊有許多真心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會伸出援助的手。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