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標籤:夏洛的網 讀書思廉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夏洛的網講的是一個關於誠信的故事,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是好朋友,威爾伯天真可愛,一天老羊告訴他,人們把你喂的肥肥的,胖胖的,目的是到冬天時,把你殺了做成熏豬肉,威爾伯非常害怕,也很擔心,這時夏洛安慰威爾伯說,我一定把你救出來,為了實現自己的諾言,他織出了“王牌豬”的網,還有“了不起”的網,正是這些網救了威爾伯,還讓威爾伯成了名豬,諾言實現后,夏洛就平靜的死去,雖然夏洛有了子孫後代,但是夏洛在威爾伯的心中的地位無人取代。

  讀完這本書後,我閉上眼睛認真思考,我對別人的一些承諾,我是不是實現過我的承諾,如果沒有實現會給別人帶來什麼樣的傷害,以前我是不是也失言過,我是否想過失言后的後果,從現在開始,我也應該,“以誠信為榮,以失言為恥”信守諾言,誠信之花就會為你綻放。

  要讓生命更有價值,讓人生的軌跡更精彩,就要像夏洛一樣學習,實現自己的諾言吧!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