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雨,靈兒的故事

雨,靈兒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幾年前的時候,正是風華正茂的時代,也和許多的年輕女孩一樣,靈兒也想象自己可以有一段雨中的浪漫邂逅,想象自己也可以像小說里那個主人公一樣倍受萬千寵愛,想象自己會是一個被人憐惜的灰姑娘,會有那麼一位真情王子於某一天的某個時刻出現,在某個值得終生紀念的地方等着與自己相遇,然後自然地相知相愛,最終相守,直到天荒地老……

  於風月下談情說愛距離她這個普通的女孩似乎很是遙遠了許多年,她不是一個喜歡張揚的人,也不會去討好某個喜歡的男生,即使心儀的那個人就在面前,但只是靜靜地偷偷地用眼睛的餘光去關注一下也就是了,幸福其實離她很遠,但是卻總是存在着一種心思,於萬千人中,總會有一個在某個地方等着她,於是就這樣子一直過了那麼許多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發現一連幾天課桌上都會有一杯熱熱的白開水,一連幾天都會有人去幫忙搞她的衛生區,一連幾天都會有一個買好多的泡泡糖給她吃,日子過得平靜而且很“正常”……

  日子就這樣子過着,直到有那麼一天,隔壁宿舍的一個女生突然在班裡喊了一句:“雨,你的手機里怎麼都是靈兒的相片呀?不會對她有意思吧?”然後便是一陣“哈哈”聲“叫喊”聲……原來,等待她的莫非就是他么?也就是那一刻她才晃然大悟,為什麼他總是要認她做妹妹;為什麼她跟男的網友聊天,他會生氣而且趁她不在電腦前的時候,跟人對罵;為什麼他總是給她買她最愛吃的泡泡糖;為什麼他總是掙着給她寫作業,儘管她不需要;為什麼他總會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恰巧”出現……

  那天晚上,正看無聊地看着網頁,突然手機來短信了,是雨。他說:“做我的女友,好嗎?我喜歡你”那一刻,她一下子懵了,是的,跟她自小受的教育一樣,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情況她無法駕馭,她該怎麼辦?從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應對。想到同宿舍的女孩跟對象吵架的瘋狂,她好怕,看着那個女孩淚如雨下的痛苦,她退縮了,雖然她也期待着能有一個人於千里之外的這裡來關愛、呵護她,但她好怕,怕那淚水流成黃河水,她跟雨說了顧慮,她不敢去嘗試。雨:“不會的,我喜歡你,就不會讓你哭,你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好讓人心動的話呀,可是對於初嘗戀愛果實的靈兒來講,還是太過突然了……

  雨還是一如繼往地對她好,靈兒喜歡包宿做一些東西,從來不包宿的他就跟着一起去,即使每次都是玩兩個小時就已經困得睡著了,他也跟着;他們還是會跟三兩個同學一起複習功課,周末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瘋玩;但是她感覺到了他更多的關愛,人心都會軟化,更何況女兒心,在這樣的日子經過了七個月後,她被感動了,她屈服了……

  雨說要靈兒做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靈兒也成了雨一輩子的傻貝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靈兒的故事
網友評論
雨,靈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