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快樂的大腳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女兒一看到這本書的一瞬間就說“媽媽這本書都是藍色的真漂亮”是啊,這本書通身都是藍色的,而且還有點立體3D的感覺,看上去帶有一種其他書沒有的神秘的色彩,女兒迫不及待的翻看起來。一般一本新書女兒都是先看一遍圖畫,然後再和我一起閱讀。

  先來介紹一下作者, 着者:娜塔麗?托斯納科夫,當代法國着名兒童文學作家、封面設計家、繪本插圖畫家。《多彩星球奇幻旅程》中的《綠色星球上的紅色飛船》、《藍色貝爾納的煩惱》和《尋找神秘的瑪亞》圖、文均出自其創作。在繪畫方面,她把傳統的水粉畫技巧和現代電腦技術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馬修·羅塞爾同樣是當代法國兒童文學作家和插圖畫家,他更擅長創作賦有詩意的3D兒童動畫作品。《多彩星球奇幻旅程》即出自其創意,並且其中《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的圖、文亦由其親自創作。

  晚上他們一起回到了奶奶家,堂兄開始給巴西爾介紹他們的美麗星球,一個玫瑰色的星球,所有的人都是玫瑰色的,只有爸爸媽媽和堂兄是藍色的,所以有時會感到很孤獨,現在來到了這個藍色星球一切都覺得非常的親切。左是生活在綠色星球的,瑪亞是生活在紅色星球的。正是有這麼多不同顏色的星球大家才會覺得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這本書的封面和封底都很厚,印刷效果非常的好,字體比較小就更加顯示出圖畫的魅力,是一部極富創新的色彩繪本。看完這本書讓我們感受到了濃濃的親情,不管分離多久,相離有多遠那種血緣的親情關係是永遠都隔不斷的。此外獨樹一幟的繪圖思路,標新立異的色彩搭配以及富有創意的3D設計的融合,為這套彩色繪本增加了市場價值與含金量。

  這本書是我女兒最喜歡的幾本繪本之一,女兒說要帶到幼兒園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讓張老師給大家講這個故事。好書和大家一起分享,充分的發揮這本書的巨大價值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網友評論
讀《藍色星球上的大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