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相愛十年》觀后感

《相愛十年》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相愛十年》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相愛十年》觀后感

  因為非常喜歡鄧超,所以雖然很不喜歡董潔,但還是追着這一部相愛十年的電視劇,越看越心酸。

  韓靈當時大可以選擇對她好的劉元,雖然有可能過不上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在自己的家鄉,不用那麼辛苦。可是她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肖然。兩個人在深圳拼搏。在韓靈懷孕的時候,韓靈說:我聽你的。其實她是想讓肖然說出來這個孩子要。可是肖然說,現在時機不成熟。兩個人做了流產手術,肖然才向韓靈求婚。領到結婚證那天,肖然說,等到以後有錢了,我們補辦婚禮一百桌。

  後來肖然有錢了,經常在外面應酬,第一套大房子搬家的時候,都是韓靈在劉元和黃芸芸的幫忙下才得以順利。同時韓靈再次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次肖然說要這個孩子,但是韓靈卻因為上次流產手術的不順利導致這次自然流產,並且將不能在懷孕。得知這一消息的韓靈,痛苦不已,並且要求和肖然離婚,是因為不想耽誤肖然做爸爸的夢想。但是他們還是沒有離婚,可是韓靈發現,之後他和肖然之間越來越無話可說。肖然在海邊買了別墅給她,可是偌大的房子整天只有自己一個人,她孤獨的一個人難過。最後她資助了西部的孩子讀書,就在她去甘肅的時候,肖然碰見一個女孩子衛媛,很像從前的韓靈。他開始幫助這個女孩子。

  肖然的事業越做越大,韓靈就越孤單。她想過離開肖然,可是捨不得離開。之後的某一天, 衛媛主動約見韓靈,並且說自己已經懷有肖然的孩子。

  韓靈最後還是和肖然離婚了。他們兩個在民政局門口,再次牽起手。韓靈說:你欠我一個婚禮,你當時說一百桌。肖然說:我這一輩子都是欠你的,對不起你。

  回到海邊的別墅,韓靈帶走自己的照片,如果是和肖然的合影,她就撕下自己的那一半。他們一起跳完最後一支舞,回憶了從1992年到2000年,相愛、來到深圳、結婚、分開。最後韓靈走了。

  衛媛說,自己沒有懷孕,就是要肖然離婚。肖然說,我永遠不想再見到衛媛。

  韓靈跟肖然離婚後回鄉下了,她帶着對這個男人的愛和恨就這樣離開了深圳,然後因為之前打胎還有後來被打和傷心導致身體變得殘了,一身病,肺炎、宮頸炎、附件炎,最要命的是急性腎衰竭,用韓靈自己的說,是一肚子的爛下水。衛媛來找肖然,肖然對衛媛說我的心並不在你身上,放手吧。衛媛很是傷心,她對肖然說為什麼在我愛上你之後這麼對我,你是個好女孩,你應該找一個對你好的人好好愛你,但是那個人不是我,你現在不覺得說這話太晚了嘛,衛媛傷心的離去,肖然黯然傷神,他借酒消愁,他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眼前這個女孩,但是卻無可奈何。

  “韓靈,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也不知道你在幹些什麼,我從來沒問過。我經常想到你,兩年之前每月想一次,一年之前每周想一次,現在每天都會想。我討厭過你,但直到你走後我才明白,原來我一直討厭的你,已經成了我不可割捨的一部分。”肖然。

  男人剛剛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一定會愛這個人一輩子。肖然喜歡上衛媛是因為她身上有韓靈年輕時候的影子。韓靈和肖然離婚,是因為衛媛懷了肖然的孩子。

  可是,肖然,韓靈也有年輕的時候,她一心為你,跟着你從貧窮到富有,她當然會變老的。她原本也可以生孩子,但是你當初不要孩子。她永遠不能生孩子難道不痛苦嗎。

您正在瀏覽: 《相愛十年》觀后感
網友評論
《相愛十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