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神遊仙境,悟道林邊

秋,神遊仙境,悟道林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神遊仙境,悟道林邊

  走入秋的歲月里,體驗生活靜好,談佛論道于山林,將道與佛的玄妙結合,聚成秋香瀰漫,在遊歷中領悟人生境遇,尋找成功的秘訣---題記

  走入多姿多彩的季節,淡黃的經脈延伸着葉片的輪廓,紛紛揚揚的飄落。清晨的天微晴,遠山綉在在藍幕下,紅黃橙綠的裝扮透着如玉般清晰。風輕輕的捲起衣裳,明露和落葉灑落一地塵埃。凡塵如斯,心也微微的涼爽。進入流年裡,打一杯茶花晨露,細品那淡淡的味道,淡淡的香氣簡單了生活,簡化了思維,人也瀟洒純潔。什麼也經不起打磨,落葉泛黃的秋,用風景清洗這一方天地,走入這淺淺的歲月,度那落葉輪迴。

  如果世上真有神仙,那麼秋帶給凡人的就是一種透徹心底的香氣,香味是熟透了的花果草香,是秋獨有的味道。聞香識女人,秋一定是冷艷的女子,冷是她的氣質,艷是她的美。多姿多彩的身段迷人心醉,卻又隔着千里之外的薄涼,讓你欲追無力,欲戀而無情。隨手拾起心情,走入修真的世界里尋找緣由,原來我們生存的空間明亮透徹,如玉般清潔,空氣里遠看淡藍明透,正是那玉清境界的演化。抬頭仰望,那晴朗中白雲飄渺,玄之又玄,清紗遮蓋下的天幕正是那上清真人的駐地。在往上就是深藍的世界,如清入鏡,那三十三天的老君是否正為練丹而忙碌。神話里讓我們敬畏的三清原來就在我們的身旁。道法自然,講的是氣運,也許今天我運氣不錯,能夠追尋秋仙子於天閬山上的望仙台聽她述道。但見她搖手撫琴,談吐如珍珠落玉盤,字正腔圓,餘音繞梁。

  天閬山位於偏北方,四季分明,此時落葉紛紛,秋仙子美色正濃,冷香驚艷,自從仙境而來,婉約多情,神若靜水,眼比明月,手似柔夷。在琴聲悠揚中聆聽大道,解說那萬物初成,行運天地的變化。自從混沌生太極,太極變陰陽,天地初生。然後孕育三才之氣,演化四象,變四季,定五行,生風雲雷電,萬物生,從此以後,世間萬物,喜怒哀樂,生老病死,皆有星辰相照,氣運相連。

  我願入道於秋的名下,靜候在歲月的淺溪里,細數星辰變遷,尋找前程若何?在命里尋找歸宿,在望仙台上許一世情緣,淡茶里品那往事流年。

  入秋,靈空山寺,晨鐘,暮鼓,讓人心徹洞明,斷了紅塵念想。落一葉而知秋,聽梵音而入禪。香煙繚繞,佛祖身下虔誠膜拜,自入紅塵,幾經入世行善,堅定本性,歷經磨難,終得極樂世界。度入佛門修真養性,與那過去種種,現在種種,未來種種為一體,心性不變,從而達到不滅的至高境界。佛主修心,只要堅定信念,克服心魔,無論困難多少,挫折多少,失敗多少,堅持下去總會成功。與佛結緣,尋找成功的秘籍,從而獲益良多。在秋仙子的陪伴下,悟道與參佛相結合,領悟真理名言,把那緣分與世途早已看的透徹,看的明白,看的遠和真。

  一個人要想成功,有一定的機緣,還要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堅強的意志,努力拚搏再加好的運氣,相信成功離我們每個人都不會遙遠。

  秋仙子很美,我愛上了她,愛她的美艷,愛她的純潔,愛她那獨有的氣質,清晨我與你相約在落葉紛飛的世界里,走入好心情的明悟中,相牽相愛,婉約了一地芬芳。明日我將踏上成功的基線,奮鬥在理想的彼岸上,未來形勢一片大好。

您正在瀏覽: 秋,神遊仙境,悟道林邊
網友評論
秋,神遊仙境,悟道林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