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贏在認真讀後感

贏在認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贏在認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贏在規劃

  贏在認真讀後感(一):世上無難事 只怕肯認真

  工作的核心只有兩個字:認真。認真不僅是對工作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尊重,更是實現自我價值的一種體現,我們不僅要踏踏實實地做人,更要認認真真工作踏實做事,工作需要認真精神,工作的核心只有兩個字:認真。只有不認真的人,沒有做不好的工作,你的成就取決於對工作的認真程度,認真工作是為自己奮鬥,敷衍工作就是敷衍自己,牢騷滿腹不如認真實幹,認真就是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對自己要高標準、嚴要求,勤奮只是稱職,認真才能優秀。

  放棄空談,工作需要務實精神,用心工作,不要只做表面功夫,腳踏實地,做好手頭該做的工作,安心工作,實幹才能做出成績,踏踏實實從小事做起,沉下心來,把工作做紮實,得過且過只能一事無成,循序漸進,每天做好一件事。務實進取才能走得更遠,更高。熱愛工作,工作也會熱愛你認真,就是比別人多做一點,積極主動,全身心投入工作主動補位,不做旁觀者。認真執行,工作要落實到位執行重在到位,成敗在於落實,精益求精,認真把工作做徹底有始有終,把工作做完整服從指揮,堅決完成任務全面落實,執行不能打折扣工作要做實,更要做透掃清死角,不給工作留後患高效執行,有效利用時間善於規劃,想好行動的每一步。專註才能把工作做到最好執行的最好時機是"馬上",結果第一,用業績說話,工作就是使命,崗位就是責任,多負一份責任,多得一次機遇不找借口,勇於擔當責任,認真負責,工作不容有缺陷盡心盡責做好每一件事使命感是把工作做好的力量 樹立起自己的"主人翁"意識。

  認真第一,我們要知道工作是一個人的基本權利,有沒有權利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就是看我們能不能認真的對待工作。每一位員工應該明白:我們這份工作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珍惜。公司給了我們這份工作,實際上是給了我們生存的機會,只有認真對待這個機會,才對得起公司給予的待遇,才能獲得更好的發展。

  這本書為我的思想上注入了一種鮮活的動力,既是一面鏡子又是一個標杆,對照自己的實際工作認真反思,感覺自己要把這黃金法則當作今後的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標,在發展形勢瞬息萬變的今天還是要努力學習,勇於創新。

  (金太陽公司 耿江洪)

  贏在認真讀後感(二)

  陳曉

  認真是成就事業的根本,讀了《贏在認真》這本書後,我對這句話的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體會。認真,就是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在別人隨便的時候自己仍然堅持原則,認真就是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就是一絲不苟的做人態度。

  常常聽到有人討論工作中怎樣取得成功,有的人覺得聰明機靈最可能成功,有人認為性格心態尤其重要,還有人說機遇是最重要的。但是諸多實驗和調查研究表明認真是成功要素中的第一位。日本管理之父松下幸之助在招聘的時候,寧願招聘那些只有70%聰明才智而不願接受那些最高學府畢業的人才,因為前種人會付出比后種更多的工作熱忱更加認真地工作態度。認真,首先指的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其次,也是我們成才的必經之路,是一個團隊生機與活力的集中體現。

  認真的人受人尊敬和信任,認真的人做一次,哪怕做得慢一點,其效果也要比只追求速度但錯誤百出強。因為,認真的過程為我們減少了浪費,減少了重複勞動和返工的時間,也是給社會和自己節約了一大筆財富。曾經有一位偉人這樣說過:"輕率與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想上下。"許多人之所以失敗,往往就是因為他們馬虎大意,魯莽輕率。工作的疏忽,隨時都在發生。許多員工做事不認真,儘管從表面看來,他們也很努力、很敬業,但是結果總無法令人滿意。因此,我們在工作中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不消極抱怨、不疏忽大意,不為自己尋找任何借口,細緻謹慎、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充滿機遇與挑戰的職場中脫穎而出,才能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成為對社會和國家有價值的人。

  認真工作是實現理想的基礎,作為企業的一員,我們與企業是一體的,一榮俱榮,一損俱衰。我們不能僅僅把工作當成自己謀生的工具,而應該把它當作發展自己的專業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提升自己人格魅力的機會。在工作中不懈怠、不懶惰、不渾水摸魚、不疏忽大意,在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時幫助別人做好自己的事情,甚至是幫助別人做好別人的事情。只有這樣高度的認真工作態度和責任感,我們才能真正的學到對自己有用的知識,開闊自己的眼界,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進一步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為自己在未來的競爭中爭得一席之地,最終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理想。

您正在瀏覽: 贏在認真讀後感
網友評論
贏在認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