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馬赫

  《中國夢》最近兩年流行甚廣、家喻戶曉的話題,主要講述了國家富強、名族振興、人民幸福。《中國夢》這本書教育我們要想達到自己的夢想,光靠流星許願是不行的,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奮鬥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要堅持到底。寒假裡我認真地讀了這本書。

  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功夫明星——李小龍”的故事。李小龍在幼年時身體非常虛弱,7歲便練習太極拳,13歲學習了詠春拳,18歲就到美國留學,經過潛修苦練李小龍終於獲得了世界冠軍。這說明努力奮鬥對人的成長很重要,就如郭沫若所說的“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努力奮鬥很重要,但堅持到底更重要。李小龍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並且堅持到底,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放棄自己夢想,最終成為要功夫巨星和一代傳奇。因此,我們我們應該成立鴻鵠之志,刻苦學習,長大之後做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中國夢》使我學到了許多道理,對我的一身都有很大的幫助,我要以它作為行為準則。如果你還沒有讀過,我建議您趕緊去讀一讀,它一定會帶給你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中國夢》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