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將心比薪讀後感

將心比薪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將心比薪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將心比薪讀後感

  《將心比薪》這本書,內容豐富,理論與事實案例相結合,非常耐人尋味,自己剛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有些遲疑,但是閱讀的時候才發現,文章內容充實,從開篇就深深吸引了我。

  然後,作者通篇用了七個心闡述,我覺得總結的非常的精闢、全面:

  第一顆心:責任心。“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現如今可以引申為“園所興亡,教師有責”,責任是職業道德的核心,在企業這個團隊中,每個員工要都要有崇高的責任意識,主動承擔責任,減輕領導的壓力,凡事都要考慮周全,不能推卸責任。

  第二顆心:主人心。我們在幼兒園這個大集體里,一定要有主人翁精神,把幼兒園當作自己的家,把自己的理想與幼兒園的價值結合起來,爭取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貢獻,這將是我不懈的追求。堅持不懈、加倍努力,把自己最大的熱情釋放出來。

  第三顆心:學習心。活到老,學到老。我們應該養成學習的習慣,工作這段時間,讓我感受到我與大家的差距:我的閱歷不足,經驗欠缺,人際關係稀少。遇到困難找老師,同事幫忙,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上來,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第四顆心:成果心。不要老是抱怨自己付出了多少勞動,而是要看看付出這些勞動到底取得了什麼成果。如果一味做無用功,不去創新,這樣你就會一直站在原地沒有前進,在工作上我們一定要競爭,看誰付出相同的勞動取得更好的效果,這才是幼兒園想要的。這就要求我們樹立明確的目標,永不放棄,敢於創新。

  第五顆心:忠誠心。在學生時代學習過職業道德中,有非常重要的一條:誠實守信。在新的時代,忠誠被賦予了新的涵義。既然你選擇了這家幼兒園,那麼你的心也要全部投入到幼兒園中。學會感恩,感謝幼兒園給我們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感謝領導給我們賜予挑戰的機會。學會忠誠,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會更加的敬業,更加有責任。

  第六顆心:感恩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投之以桃,報之以李”這些古語教會了我們要學會感恩。我們應該感謝幼兒園給我們提供這一份寶貴的工作崗位,給我們提供了施展才華的舞台,讓我們發光發熱,秀出自己所有的才華;感謝同事們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感謝領導最自己的栽培和培養。他們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成為我們的領路人,讓我們在社會大家庭中把握正確的航向,為最終走向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第七顆心:合作心。團結合作是一種多麼強大的能量。在公司這個大團體中,我們不要單打獨鬥,我們不要個人英雄主義,我們不要勾心鬥角,暗藏私心。我們要團隊意識,我們要合作精神,我們要把每個人的智慧匯聚成一股洪流,奔涌前進。

  時間緊促,沒有細細斟酌,有些想法比較淺薄,但是自己卻從中受益匪淺,希望沒有認真讀書的朋友細細讀一下,我也會細細斟酌,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薪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將心比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