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收到了《好奶爸的育兒經》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這本書是一本教男人怎樣愛老婆孩子的教科書,作者王曉東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合格的好奶爸,值得許多奶爸的學習。

  書中從教你怎樣找老婆開始到怎樣準備懷孕再到怎樣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寫的非常詳細。好多事情也都是如我們自己親身經歷一般很親切,我自己也是32歲剖腹生下了寶貝女兒,我和老公都很興奮也很茫然,面對那麼小的孩子真是手忙腳亂,幸好有婆婆和我姐的幫忙照顧才讓我們在實踐中慢慢的學會了照顧女兒。從女兒4個月開始就是我自己一人獨立照顧女兒,由於奶水不多有那麼一個多月厭奶期女兒拒絕用奶瓶自己吃奶粉,我只好用調羹一勺一勺的喂,天天忙得真是不可開交,後來想了一個辦法把橙子切開了擦在奶嘴上然後塞進女兒的嘴巴里,由於橙子是甜甜的味道女兒就咀了,這樣才又自己吸奶瓶了,那天正好是三八婦女節我至今還是記憶猶新呢,真是很感慨做媽媽的不容易啊。老公那時候也表現不錯,每天早上就要買菜,把鯽魚蘿蔔絲湯還有飯給我做好再去上班,沒有什麼事情也會盡量的早點回家幫忙照顧女兒,晚上還要起來沖奶粉,兩個人是累並快樂着。看着女兒一天天的長大心裡真是比喝了蜜還甜。都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只有自己做了父母才能真正的體會到父母的不容易。雖然公公婆婆還有我的父母由於條件不容許幫忙帶女兒,但是我心理沒有任何的怨言,因為我覺得照顧女兒本來就是我們兩人自己的責任不能強加給父母,父母把我們養大供上大學已經很不容易了。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女兒生病看醫生了,一去就是一天的時間排隊打吊針,看着孩子痛苦的樣子真是希望自己能夠替代孩子生病。這樣磕磕絆絆到了2周歲10個月送去幼兒園我才稍微的輕鬆一些。從準備懷孕到女兒幼兒園托班上學期我一直都是全職主婦,直到女兒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托班下學期我才在家門口很近的地方找一份工作來做,既能接送女兒又能與社會接軌了。

  現在由於老公的工作比較忙,平時女兒的生活學習都是我管的多些,老公只是在大的方向上把把關,希望老公能多抽出點時間參與到教育女兒上來,有時間也讓老公好好地看看這本書,像我們的作者王曉東老師多多的學習。感謝安康的各位老師給我們精心挑選這麼多精彩的育兒書籍,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好奶爸育兒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