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超級奶爸

超級奶爸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林剛也為工作的事叫苦,不過,他是為找他去工作的太多而叫苦。

  這不,僅本市就有四五家以三千元到四千元的月薪要聘他,加上幾個大城市從網上、電話上三番五次要高薪聘他的,不下二十家。這讓林剛挑花了眼,他最後應了北京的一家,月薪八千元。

  林剛究竟有何本事呢?原來,二十八歲的他是一名男育嬰師,有人叫“男保姆”,有的乾脆叫“奶爸”。高中畢業時他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報考了幼師,一畢業就被一家市級幼兒園高薪搶去,之後工作優秀的他又接受了專業培訓,成為一名高級育嬰師。

  真正搶手的是“育嬰師”前面加上“男”字。現在陰盛陽衰,尤其是小孩子們,有的女孩像土匪,而不少男孩則膽小怕事娘娘腔,這已經引起了不少家長的擔憂。所以他們非常希望能有“奶爸”來培養男孩的陽剛之氣。林剛當然就成了搶手的香餑餑。

  北京的這東家姓肖,肖先生是大老闆,滿世界跑生意,肖太太在家帶兒子,已經請了兩個女保姆了,專門再聘林剛來培養這小男子漢。

  半年下來,肖家非常滿意。林剛看着孩子健康地成長,他也充滿了成就感,可一閑下來他就樂不起來了,尤其是接到家裡父母的電話時,他就更是愁眉不展。壞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真就壞了,他常常對自己這樣說。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壞就壞在這“奶爸”上面,因為不管是別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或他自己追求女孩,人家只要一聽他是干這個的,就搖頭了。從二十歲到現在,八年跑了十個女孩,全都因為他這職業,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開始時林剛並不急,現在父母急得都要跳起來了,他也真正着急了。眼看就要到而立之年,只幫別人“兒立”,自己何時也能“兒立”呢?唉——!林剛覺得自己事業的道上一片光明,而愛情的道路卻漆黑一片。

  一轉眼,在北京幹了一年半,肖家要出國定居了。林剛也打算不當這奶爸了,要再當下去,自己非成一條老光棍不可。就在林剛去火車站打算回老家的路上,他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請不要走,我要聘你當奶爸,薪水由你。”再一看,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號碼。林剛沒理會這短信,管他是誰呢,反正我不幹了。他攔出租車,打算直奔火車站,只聽“吱——”一聲,一輛車停在他面前,他一看,這是一輛私家車,從車上下來一個他不認識的時髦女子,這女子看上去像一高級白領,她看着林剛笑着說:“說吧,要多少薪水你才不走?”

  “你——?剛才那短信是你發的?我不認識你呀。”林剛驚訝地說。“可我認識你,你是大名鼎鼎的奶爸林剛,我聘請你帶我兒子,薪水依你,走吧。”女子說著拉林剛上車。“我——我不想當這該死的奶爸了,你別拉我。”林剛說著直往後退。

  “呀,不就是女朋友嗎?我幫你找,包你滿意,走走走。”這女子好像什麼都知道,林剛一愣神之時,已被她推上了車,隨後車子一溜煙跑了。“嘿!你這是綁架你知道嗎?”林剛說。“綁架就綁架,不是那個人我還不綁呢。”女子笑着說,林剛也笑了,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他倒想看看這女子怎麼幫他找女朋友,要是真能找到個滿意的,他這奶爸還繼續當,說老實話,幹了這些年,他真捨不得就這樣丟下這一行呢。

  進了屋,這女子才介紹道:“我叫夏雲,在一家外資公司工作,我先生出國學習去了,把四歲的兒子小寶丟給我,小寶本來在上全托幼兒園,可我不滿意幼兒園的教育,所以請你來,早上讓他上幼兒園,下午半天和晚上由你帶,你開個價吧。”林剛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不是說要幫我找女朋友嗎?現在我先開五千元,如果你幫我找到了滿意的女朋友,就降到三千元,如果找不到,則升到八千元,怎麼樣?”

  “哈哈哈——行!就這樣定了,就為省這點錢,我也要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幫你找到女朋友。”夏雲大笑道。林剛道:“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

  話雖這麼說,其實林剛對這事並不抱希望,他之所以答應夏雲,是因為他一時還想不好如果不幹這行自己能幹什麼。

  小寶長得很可愛,也聰明,可就是膽小如鼠,連魚缸中的金魚都不敢碰一下,林剛用了各種辦法訓練他的膽量,一個月下來,小寶竟敢自己從魚缸中抓魚了。夏雲看到小寶的進步非常高興。林剛說:“小寶有進步了,你幫我辦的事呢?”

  “什麼事?”夏雲茫然地看着林剛問。“天啊,你自己說的要幫我找女朋友,你竟然還問我什麼事。”林剛瞪大雙眼,誇張地看着夏雲說。“哦——這事啊,我正在獵狗似地四處搜尋呢,不過你放心,我已經有目標了。”夏雲說。

  林剛突然發現夏雲說這話時臉上掠過一絲紅雲,雖然她馬上端杯子喝水加以掩飾,但林剛還是捕捉到了飄到她臉上來的這絲嬌羞。他心裡“咯噔”一下,她該不會——?林剛不敢往下想了。但當他想到這一點,再看夏雲時,他這才發現她其實是相當漂亮的,身材人材氣質樣樣俱佳,膚色也很柔嫩,看上去完全不像四歲孩子的媽媽。

  當林剛出神地看夏雲時,夏雲突然說:“你注意哦,我可是小寶的媽媽,你這樣看我是要犯錯誤的哦。”“我——我——我沒有看你。”林剛鬧了個大紅臉。

  “哈哈哈——”夏雲爽朗地笑了,笑得很開心。

  一個周末的晚上,夏雲還沒有回家,林剛為了訓練小寶的膽量,便關了屋內所有的燈,跟小寶玩捉迷藏。玩着玩着,他聽見有開門聲,知道是夏雲回來了,便悄悄來到門邊,夏雲剛要開燈,林剛一下按住她的手,夏雲嚇得剛要驚叫,林剛又一下捂住她的嘴說:“是我,林剛,我和小寶正玩捉迷藏呢,這可以訓練他的膽量。”“是這樣啊?真有你的,我還以為進了小偷呢,我們一起玩吧。”夏雲壓低聲音,興奮地說。然後她大聲說:“小寶,媽媽回來了,媽媽和奶爸都藏起來,你來找我們好嗎?”

  “好的,媽媽你告訴我你在哪裡。”小寶答道。

  “乖乖,捉迷藏是不能告訴你的,你自己找吧。”夏雲說著拉着林剛鑽進了鋪有桌布的飯桌下面。“你——這——”林剛剛小聲地要說什麼,“噓——”夏雲用手指壓住他的嘴唇,又對着他的耳朵悄悄說:“小聲點,不要讓他聽到。”

  林剛渾身發熱,他覺得彷彿一下掉進了一個火爐中,這是自己曉事以來生平第一次和異性挨得這麼近,而且是在黑暗中這一方小小的桌子下。這讓他渾身的血液都要沸騰了,他不由自主地摟緊了夏雲,他感到夏雲渾身顫抖,也緊緊地摟着他。

  “媽媽,奶爸,你們在哪兒啊。”在屋中四處摸的小寶叫道。這時,林剛像突然遭鞭子抽了一樣,小寶的叫聲提醒了他,他懷中的女人是孩子的媽媽,而他是來這裡當奶爸的。當他清醒地意識到這一點時,便要往外鑽。可他剛一動就被夏雲緊緊地箍住,她把嘴唇湊近他耳朵小聲命令說:“不許動!”隨後她把嘴唇往前探移,深深地吻住了他,林剛暈了……

  直到小寶摸到開關打開燈時,夏雲才放開林剛,兩人從桌子下鑽了出來,“我找到你們了,哦——”小寶歡快地跳着嚷道。林剛臉紅得像剛生了蛋的母雞,夏雲也紅着臉低頭飄進了她的房間。

  林剛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熬得一雙兔子眼睛的林剛偷看夏雲時,發現她的眼睛也有些紅。這以後,林剛便寢食難安,一見着夏雲他便覺得彷彿挨着一個刺上抹有蜂蜜的刺蝟,怕被她刺又渴望着她刺。而一見不着她,他又覺得自己像成了一個被掏空了的木頭人,他的心他的肝他的神都被她掏走了。他就這樣被幸福和痛苦折磨着,而她卻常常若即若離地笑看着他,彷彿在欣賞着他受折磨。過了一個月,終於,他再也不能忍受這種折磨了,他決定離開。收拾好東西,他正準備去跟她打個招呼,她也正好來到他的房間。

  “我——”他們倆同時看着對方,同時開口說出這個詞。

  “你先說。”她說。“我——我要走了。”林剛鼓起勇氣說。

  “走?為什麼?”夏雲神秘地笑看着林剛問。

  “我——我害怕憋死在對你的——愛中。”林剛低着頭說,他不敢看夏雲。

  “你真的愛我?”夏雲直直地盯着林剛問。

  “是的,我愛你,可你是——我們——”林剛說著眼睛里浸出了淚水,他提起行李就要走,卻被夏雲一把拉住,他看見她眼睛里也有淚光閃爍。“小寶你快過來。”她大聲叫道。小寶很快跑了過來。

  “你告訴奶爸,你爸爸媽媽都是誰,快,告訴他。”夏雲激動地說。

  小寶大聲說:“我爸爸叫周天強,是地質大學的教授,我媽媽叫陳茜,在美國念博士。”林剛驚得瞪大雙眼問:“那——她是你什麼?”他指着夏雲。“她是我媽媽的表妹,是我阿姨。”小寶說。“那你為什麼叫她媽媽?”林剛追問。

  “她說你來了我就必須叫她媽媽,不能叫阿姨,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寶說完跑開了。

  林剛一下明白了,但又還沒完全明白。“你——為什麼?”他深情地問看着他的夏雲。

  夏雲柔聲說:“肖太太是我的朋友,我從她那兒了解到了你的一些情況和你的煩惱,我表姐出國,表姐夫外出考察,把小寶交給了我,我被弄得焦頭爛額便想到了你。當這些年的白領我已經膩煩了,我想成個家,你——你願意嗎?”夏雲臉上罩滿了紅雲。

  “我非常願意,可你不嫌棄我學歷低,不嫌棄我是當奶爸的嗎?”林剛不明白,那麼多女孩子一聽說他是奶爸扭頭就走,可她——

  “實話告訴你吧”,夏雲直視着林剛說,“我考驗了你這段時間,看上的除了你的人品還有你‘奶爸’這名頭,你知道的,奶爸這個市場潛力有多大啊。我打算辭職,我們一起辦一家奶爸中介及培訓公司吧。以後,你就當總奶爸,我就——我就——”夏雲臉更紅了。

  “你就當總奶媽。”林剛笑說著一下把夏雲拉到了他懷中。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奶爸
網友評論
超級奶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