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十二生肖》讀後感600字

《十二生肖》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十二生肖》讀後感600字 標籤:十二生肖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十二生肖》讀後感

  影片講述由成龍飾演的賞金獵人Jackie,為了領取國際文物販子開出的巨額獎金,帶着他的一票高手夥伴們四處尋找圓明園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後四個獸首的下落,最終轉而幫助中方,全力挽救國寶,將尋回的獸首歸還中國的故事。

  成龍的《十二生肖》是作為今年首部確定與IMAX合作的華語電影,也的確依然是延續了他以往電影的極限動作風格,槍火追逐、山地落傘、盤路追車、滑梯纏鬥、多角度爆破等精彩場面。覺得一直以來,在大哥的電影里,大部分的笑點、重點都在他一個人身上,對於其他配角,小人物,印象並不深刻。這部片子里,我記得的,只是張藍心的大長腿、打戲,有點變形金剛味道的輪滑衣,他跟法國狗的笑料,海盜李宗盛的猥瑣和裝傻,還有最後吳彥祖跟舒淇的彩蛋。

  雖然說達到巔峰狀態后再想超越很難,但是大哥也的確在努力能去超越自己,極力給觀眾呈現大片帶來的科技感,刺激感,實際效果在觀眾眼裡似乎只是輕描淡寫了一筆。不過,還是值得去影院放鬆消遣一下,有刺激,有笑料,有精彩打鬥場面,怎麼說,從計劃到拍攝,前後也五六年之久。  此處僅為個人拙見,一千個人眼裡還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嘛不是。所謂,槍打出頭鳥,最先嘗試的、開路者角色,必然受到各種評判標準,後人才能揚長避短,把前人拍在沙灘上。2012年首部與IMAX合作的華語電影,無關乎情節設置,衝著大哥的一片苦心,還是可以一看的。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