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與美同行讀後感

與美同行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與美同行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與美同行讀後感

  美麗的浙江人民,用美的心靈,播下美的種子——誠實守信的種子,愛學善思的種子,友善肋人的種子,踏實創新的種子。顆顆美的種子,紮根於浙江大地,綻放出美的生命,營造着和諧的社會,追逐着夢想的成真。願我們與美同行,從學做美麗的浙江人,個個傳遞美的正能量。讓山青水秀的家鄉——浙江,百花盛開,春色滿園!

  人與人之間交往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真誠。對人真誠,就是要說真誠的話,做真誠的事,不掩飾自己的缺點,不隱瞞自己的錯誤。

  記得有一年,我和媽媽一起去濕地公園玩耍。看見幾位大哥哥,大姐姐,吃一包零食扔一包垃圾袋,我和媽媽準備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可是卻發現清潔工比我們先到了一步,我的內心一下油然升起一股暖流:清潔工是多麼令人佩服,令人尊敬。我和媽媽帶動至極,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清潔工是我們的榜樣。美就像一片浩瀚的星空,當我們看到美劃過天空的一瞬間。那一刻,美照亮了大地,把溫暖送給了人間。讓光明照亮黑暗,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美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做着平凡的事。它們就像雷鋒做好事,不留名。他們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也讓我們理解美無處不在。

  一天,我無意間翻天了《與美同行》這本書。其中的一個故事——《最美四姑娘》,讓我看得熱淚盈眶。故事是這樣的:寧波市鄞州區的李金國爺爺,在江東區靈橋東不幸被一輛公交車撞倒。在這危急時刻,四位小姑娘及時救了這位老人。事後,老人得到了及時地救助蘇醒了,而她們幾個卻悄然離開了。

  第一位救老爺爺的是人民醫院的護士劉麗蘭,在給老人做心肺復蘇:服飾店的營業員褚偉娟放下自行車,就用手托着老爺爺的頭部;王賽珍立刻打120;實習護士周麗,她用衛生棉為老人止血。看到這,我的淚水把這一頁打濕了,在我們身邊並不缺樂施援手的人。這最美四姑娘雖年齡不相同,但是都有一顆最美的心,她們把救人一命當作義務,舉手之勞。

  生命,不是想買就能買來的。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最美人物。如:忍着痛卻換了整車人的生命——吳斌叔叔,最美司機;最美媽媽吳菊萍看見妞妞從高樓墜下,硬是將妞妞接住,儘管自己的手臂骨折也在所不惜;最美消防員,伊進良、陳偉、尹智慧,在蕭山某工廠的熊熊火海中撲火時,壯烈犧牲……讓我們所有人都明白了什麼是最美。

  讓我們一起與美同行,與愛同游吧!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讀後感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