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凱琪的包裹有感

讀凱琪的包裹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凱琪的包裹有感

  吳奕瑾

  老師最近給我們買了一本書叫《凱琪的包裹》,讓我感觸很深講得是戰爭結束后,一個小鎮上幾乎沒有剩下什麼東西了,鎮上的居民靠捲心菜和做種子的馬鈴薯維持生計,他們把破舊的衣服補了又補,沒有白糖、牛奶和肥皂,也沒有新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郵差克萊弘吃力地蹬着自行車,在街道上興高采烈的大喊着:“喂”!凱琪的包裹——從美國寄來的!“美國”?凱琪吃驚地說:“誰會從美國寄包裹給我呢”!郵差回答道:“兒童救助協會。”包裹裡面有很多的禮物和吃的,還有一封信是美國的羅西寫給荷蘭史凱琪的,就這樣羅西給凱琪寄來許多的包裹和信,每寄來一次包裹來裡面都會有一封羅西寫給凱琪鼓勵的信,凱琪也會回給羅西一封感激和感謝的信。最後,凱琪還寄了一箱鬱金香種子給美國的羅西,也讓美國的街道、學校、公園都充滿美麗的鬱金香味道,這就是來自荷蘭美麗的禮物。

  看了這一本書之後,戰爭后的世界並不是可拍的,小鎮上還充滿了關愛,像羅西送包凱琪包裹那樣,珍惜和平,拒絕戰爭。做一個懂得分享、懂得關愛和感恩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凱琪的包裹有感
網友評論
讀凱琪的包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