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弱弱的談一下人

弱弱的談一下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人的理智原來這麼容易被摧毀,在本能面前顯得那麼蒼白。人的原始的本性是個讓人瘋狂的禍根。

  又有同事離婚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感覺太意外了。他們夫妻感情很好的,怎麼會說離就離了呢?這個世上的人是怎麼了?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出來的事情啊!此時,假如有人說某某地方有了去天堂的軟梯。我也會樂顛顛地跑去看看的.

  見利忘義司空見慣,打擊報復順理成章,溜須拍馬一路順暢,請客送禮理所應當。唉!唉!!唉!!!怪不得城市的雕塑聖賢都吐舌,標誌弄個秋褲充當。我看下面該是孫子娶個奶奶入新房,老叟抱着狗兒進教堂啦。

  以前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現在眼見的都不能相信了,這是魔術師告訴我們的真理。我們還能相信神馬(什麼)?愛情?友情?感情啊!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肥皂泡,承受不住一點的外力,甚至是親情,有時在利益面前也顯得那麼空洞脆弱,空氣溫度的一點細微變化,就會導致它瞬間破裂,然後化作些許米粒般大小的水滴墜落,回歸於黃土之中。

  人的慾望不也是嗎,隨着環境的變化而膨脹,無極限擴展着,永遠沒有滿足,最終只能以破滅而告終,因此,也註定了:人生只能是一場悲劇。撒手辛苦拼搏,絞盡腦汁贏來的,或者說是騙來、坑來、蒙來的一切名利,歸於一把泥土中去。

  人們常常自命清高:“我們是高級動物”。仔細想想你到底高在何處?從另一個角度上看,有些人甚至不如動物。最常見的食肉動物的殺擄,其目的只是為了生存,而有些人殺人搶掠純粹是出於虛榮,或物質的享受,或私慾的滿足。

  人絕對是奇怪而又頑固的動物。

  你不想觸摸的痛,有時會不自覺的去撓撓;你不想回憶的情,卻時時縈繞在腦海;你不想記住的人,總在眼前幻燈般放映。人啊!就是這樣折磨着自己。

  人,高級在可以有意的控制自己本能的流露。

  人,詭詐在可以謀算別的生物。

  慾望被理智控制是智者的智慧;理智被慾望左右是傻子的享受。

  虛偽騙取真誠的心,人們認為是賺取;真誠換來虛偽的承諾,大家覺得是慘敗。道德的繩索,輿論的準則,現代人已經掙脫。慾望的膿血溢滿在大地上,身在其中的人們,已經無法判斷是渾濁還是清澈;是腐臭還是馨香。可是,烏雲能永遠遮住太陽嗎?什麼事到了極致,也就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

  按照良心行事,無怨無悔的好好過好每一天吧!咱不活在別人的眼裡,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努力活在自己的心情里。活出健康,活出美麗,活出品味,活出更多精彩、、、

您正在瀏覽: 弱弱的談一下人
網友評論
弱弱的談一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