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給我寄來包裹

秋給我寄來包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給我寄來包裹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菊花開了,秋給我寄來包裹,打開了,原來是一杯清愁,伴着菊花瓣的漫天幽香,抿這一杯清愁,感受你不在身邊憂傷,我只想回到那古代的畫卷里去。

  我要凝視着你,用最專註的眼神,儘管我看不到你,也一任想象張開翅膀,飛上你的枝頭,不停的唱,唱到你不捨得抖落一身的秋。

  當我落下一滴淚的時候,請不要以為那是悲傷,也不要以為那是喜悅,更不要以為那僅僅是感動,這一滴晶瑩在秋意里,是我們歲月里的一個符號,它要貼在你心上,微微的溫,淡淡的澀。

  起霧了,你是不是還在我們約定的山谷里等我呢?也許霧已經潮濕了你有些模糊的身影,可我知道,你一定會緊緊捂着胸口,留一個最溫暖的懷抱給我,儘管我到的時候,也許經年。

  秋來了,請你自己緊緊領口吧,但是,請把那雙手想象成是我的,帶着微溫,還有攏過百合花的暗香。在寒風初起的街頭,請你不時回頭,讓我相送的溫柔,緩步跟隨在你身後。

  秋夜,如水一般涼了,殘月已為我捎來你的話語,點點柔情,淡淡牽挂,明日曉風裡,我寄去的一抹淺笑,你就該收到了吧。

  秋葉黃了一樹,拾起一枚落葉,縱橫的脈絡深處,我用心把願望細細雕刻,然後放開手,也許不用太長久,就溶入泥土的芬芳,春來時,或許會有你的腳步踏過,顫動不易察覺的幸福。

  還是會有不知名的花,微笑着開在秋露之下,低下頭,我想,我們的距離並不遙遠,不過是從此岸到彼岸。

您正在瀏覽: 秋給我寄來包裹
網友評論
秋給我寄來包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