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淺談

人生——淺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淺談 標籤:人生不設限

  每個人的生活經歷都不同,各有千秋。生活的閱歷越豐富,對人生的感想越多,對生活的認識越深刻。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無法選擇的事情有兩個,一個是自己的父母,一個是無法選擇出生在哪個時間段。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一切,這要感謝父母的恩愛,培育,……

  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高低,貧富如何,那是我們生命的締造者,養育之恩,終身不能忘懷;不管我們生活在哪個社會時段,註定要投入這個社會發展中,藉助這個時空,這個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華,塑造自己的美麗人生形象。

  生命對我們每個人來講,只有一次機會,我們要珍惜它,熱愛它,責無旁貸。但是,社會賦予了我們生命更大的使命,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建設這個世界,讓人類社會不斷繁榮昌盛,繁衍生息下去,把美麗的祖國,可愛的家園裝點的更加秀麗。因為,上帝締造者人類時就留下了這個重任,並且要全力以赴去完成。

  在人生路上,沒有坦途,更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要前行,必須克服困難,頑強不屈地向前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生活本身充滿活力,充滿神秘色彩,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任何事情都有其兩面性,有積極的一面,就有負面存在。生活是一塊磨石,即能磨練了個人意志,又提升了我們的生活能力,促進了生活積極性。在人生道路上風風雨雨奔波幾十年,遍嘗人生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情感歷練,一句話,人活着不容易。男人,女人,年輕的,老年人行進在生活道路上,各有各的生活情趣,各有各的難處,每個人都在收穫着自己付出勞動的成果。

  人生四季,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事情要做的。人生旅程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再苦再累也要向前走下去。為了生活的更好,就要不停地拼搏進取,向著理想的目標前進,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奮鬥下去,才能收穫金秋的碩果,鑄就自己的人生輝煌。

您正在瀏覽: 人生——淺談
網友評論
人生——淺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