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夢之《衣服上的愛》

夢之《衣服上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夢之《衣服上的愛》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介紹:一對夫妻的小小感人故事,在不經驗的考慮和付出,現在這種愛在這時間上基本算是滅絕了。

  個人感慨:這幾天做軟件基本沒有睡什麼覺,晚上倒在床上閉上眼睛,眼淚花花的流,眼睛太疲勞了,我相信我這份堅持對於現在的愛文章之人是很少了。

  他們以前根本就不認識,兩個人的是在外面打工的,他和她因為在一家廠里上班,所以慢慢的就認識了,他們戀愛了,是那麼的相愛,當時男人家境貧困所以常年在外面打工,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這樣貧困的人還能有權利擁有愛嗎?

  這時候他心裡壓力非常大,覺得她和他在一起她會受哭,於是他就感到自卑,心裡想還是離開她,不要在傷害他了,今天他悄悄的收拾好了東西,等她還沒有下班回來先悄悄的走掉,在她生命中消失,就算放了我,也算放了她。

  可是他剛走沒多遠他就在想如果我離開了她我會生不如死,完了……我還是回去吧,我已經離不開她了,想着他還是回來了,回來時候她已經回來了她問他你上哪裡去啊,帶這麼多行李,他不好意思說,就囡囡的道:我……我……我想回家,走了沒多遠,我又回來了,她問,為什麼呢?他答:因為我更想你。

  過了半年他們會了老家在父母的操辦下,他們終於結婚了,就在他們結婚時候他對她許下承認,雖然我窮但我會做到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那時他們剛剛結婚,日子並不寬裕,一台彩電是家中最值錢的東西.他在在工廠上班,她沒有工作,天天在家洗衣做飯。

  二月里春寒料峭,她為下班回家的他端上一杯熱茶,突然發現他白襯衫領口的扣子居然沒有繫上,

  脖子生生露在外面的冷風中,再一瞧,袖口也是大開着的。不冷嗎?她想,也許是他幹活身上發熱了吧。

  第二天早上,他準備出門,領口袖口還是大敞着,她按捺不住,走上前要給他系好,他竟然阻攔:“扣上好難受!”她溫柔地勸說:“外面風大,還是繫上吧!”他於是乖乖聽話,像個孩子似的,任由她擺布。

  她目送他走出家門,忽然,她看見他的手伸向領口,然後是袖口。她明白了,他是在解開扣子!她自然生氣:都要當爸爸了,還任性得像個毛頭孩子!

  晚上他回來,扣子系得整整齊齊的。她假裝生氣:“到家門口才系扣子,不冷嗎?”他倒老實,驚訝地問:“你都看見了?”她大笑,又批評他:“你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惜,怎麼來顧惜這個家?”他急了,漲紅了臉分辯說;“還不都是為了你!”

  他們小小的家裡沒有洗衣機,所以不管有多冷,換下的臟衣服都要由她親手清洗。看着她被凍得通紅的小手,他心疼,因為讓白襯衫髒得不那麼快,讓她小洗幾次衣服,他就在刺骨的寒風裡,敞着自己的領口袖口,微笑地來來回回。

  他說完這些話的時候,他們的手已經緊緊握在了一起,讓彼此更溫暖。她想:“能把他的衣服、我的衣服放在一個盆子里清洗,是我一生的幸福。”

  其實,這份不系扣子的愛,是她的幸福,也是他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夢之《衣服上的愛》
網友評論
夢之《衣服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