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看《瘋娘》觀后感

看《瘋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看《瘋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看《瘋娘》觀后感

  ------劉廣鎮

  學校發了一張電影票,上一次發電影票由於爸爸媽媽都忙沒有帶我去看,這次我很想去星光匯那個電影城好好感受下看電影的味道,雖然前幾年媽媽帶我去花都影劇院看過《變形金剛》,但已經忘記了那種感覺了。

  星期天,媽媽安排我做好作業,三點多我們母子倆就坐4路車去星光匯。哇!真多人啊,我見很多看電影的人都買了爆米花,我也叫媽媽買了一大杯。星光匯8樓上面人山人海,排起了好幾條長龍,媽媽擠進其中一條龍尾處排起隊來。誰知排到賣票那裡,工作人員卻說4點場的票已經賣完,媽媽只好買了6點半那場的。

  等待了一個下午,電影終於開場了。這部電影的地點看上去是十多二十年前一個很落後的村莊。主要講述了一位瘋媽媽對女兒的愛,她雖然人瘋癲,但那種母愛跟正常的母親一樣,也是萬分疼愛自己的孩子,她經常摘女兒最愛吃的櫻桃給她吃,最後甚至為了給女兒摘櫻桃而掉到海里,就再也沒有上來。

  在場的很多觀眾都被劇情所感動,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我媽媽更是不停地拿紙巾擦眼睛。看完這部年度巨獻的經典大作,讓我明白了就算自己的父母無論多醜多笨我們都要好好孝敬他們,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作為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的孩子的。我們要在父母有生之年要好好的孝敬他們,讓他們享福,不然像《瘋娘》那樣,等到自己懂事時媽媽已經不在身邊了,後悔一輩子也莫及啊!

您正在瀏覽: 看《瘋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看《瘋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