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一)

  《人人都能成功》是拿破崙希爾的具有代表性的著作,另外還有《成功規律》和《思考致富》等。拿破崙希爾是全世界最早的現代成功學大師和勵志書籍作家,曾經影響美國兩任總統及千百萬讀者,他也是成功學、創造學、人際學的世界頂尖培訓大師。

  讀完《人人都能成功》這本書,我的最大的體會是感覺找到了真實的自己,找到自助的方法,並且深刻領悟到人人都是一座永遠挖不完的寶藏。偉大的丹麥哲學家和宗教思想家克爾克加德曾經寫道:"一本好書的標誌就是這本書能讀你,而這本書就是如此,好像一個明智的老朋友一樣,諄諄教導你如何解決問題。"

  成功的人和事例無處不在,那麼究竟什麼才是成功呢?書中提到成功就是達到了正當的目的。而我認為:成功就是在明確的目標的指引下,通過自己的努力發揮了自己的的潛能,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換句話來說呢,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成功其實很簡單,只要方法正確。想要成功的話,必須要做的是要先認識自己。那麼你就會驚訝得發現自己就是一筆無與倫比的財富,而且生來就是一名冠軍。永遠記住: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主宰我的心靈。戴爾卡耐基說過:"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何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我們要感謝上帝,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並賜予我們每個人以巨大的潛能,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機會,努力地開發自己的潛能,創造更多的價值來感恩上帝,回饋社會。

  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當困難來臨時,如果我們的反應是"那太好了",那麼我們離成功就又近了一步。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果你遇到一個難題,並用積極的心態去克服它時,你就會變成一個更美好、更大度、更成功的人。人人都會有許多難題。那些具有積極心態的人能從逆境中求得極大的發展。因為只有擁有積極心態的人才會發現:逆境中應含有與逆境旗鼓相當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成功者共同擁有的成功法則就是積極地心態(PMA)。拿破崙希爾提到:"積極地心態是成功的第一步。"我們要相信積極的心態不一定是與生俱來的,它是可以培養的,或者說是一種良好地習慣。心態比事實更重要,所以我們想象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

  人的心理具有神秘的力量。要敢於探索你的心理力量。人的心理由有意識和下意識兩部分組成。有意識就是所謂的自我暗示。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的道路上充滿挑戰,難免有灰心喪氣的時候,這時我們需要的便是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時刻牢記"我激勵你"這句話,並付之行動,那麼你將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常用的自我暗示語:"我是最棒的","我能行""我一定可以做到""成功一定是屬於我的"等等。

  那麼下意識是什麼呢?下意識也叫潛意識,它是一種內在的東西,只有當我們睡覺或是被催眠的狀態下,潛意識才會發揮作用。潛意識擁有巨大的力量,據科學統計潛意識:意識=9:1,所以我們要善於靈活運用潛意識。那麼我們如何才能活用自己的潛意識呢?一是想象自己想要的東西;二是持續不斷的想象;三是你必須堅信自己能夠實現;四是立即採取行動。想象力比我們了解的更重要,我們要大膽的想象自己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立即行動,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積極的信念也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之一。信念籠統的定義就是對於某件事有把握的那個感覺。司圖爾特米爾說過:"一個有信念的人,所發出來的力量,不下於99位僅心存興趣的人。"我們應該擁有幫助別人的信念,要真誠的幫助別人,因為我們要想別人怎麼對待你,我們必須先要怎麼樣對待別人。我們應該做的就是不斷地付出,付出的越多你就會得到的越多,這就是拿破崙希爾提到的"代價法則". 愛默生說過:"人生最美好的補償之一,就是人們真誠的幫助別人,同時也幫助了自己。"我所獲得的重要的積極的信念有:

  1.過去不等於未來

  2.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3.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

  4.要讓事情改變或是想改變他人,必須先改變自己

  5.如果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那麼我將得到更好的

  6.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

  朋友是我們通往成功路上的催化劑,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當朋友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取得成就時,我們應給與高度的評價,真誠的讚美對方。心理學家威廉姆傑克士曾經說過:"人性最深切的需求就是渴望別人的欣賞。"一個人孤軍奮戰是永遠無法成功的,所以我們要用真誠的心多交好的朋友,學會和他們分享幸福,快樂和財富,那麼成功就近在咫尺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總結的成功的步驟:

  1.PMA(積極的心態)

  2.明確的目標

  3.為目標設定時限

  4.按目標的次要性和時限排序,並將目標以及對應的時限寫在夢想板上

  5.天天看夢想板

  6.不斷的想象自己實現目標后的樣子

  7.詳細的計劃

  8.擁有積極的和強烈的信念

  9.立即行動

  10.向成功者(已經實現你目標的人)借鑒經驗和方法

  11.修正行動

  12.每天早晨默念目標三遍

  13.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

  14.比別人更努力,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15.堅持不懈

  16.不斷地閱讀書籍,獲得最新的資訊和力量

  17.自我反省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二)

  賈玉幫

  近日,讀了一本好書《人人都能成功》,給自己的心靈徹徹底底的洗了個澡。

  此書通過五大篇,諸多小故事,講述諸多個人成功的經歷。當今社會,競爭日趨激勵,人們都嚮往成功,渴望成功,但現實卻很殘酷,因為成功往往只屬於少數人。

  有些人認為自己不夠聰明,有些人先天殘疾,有些人從小就生活在比較艱苦的環境里,有些人屢遭打擊歷經數次失敗,總是認為成功離自己越來越遠。實際上,成功的主動權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很多人總是臨淵羨魚,羨慕別人的成功,眼熱別人的幸福,卻只是站在成功的腳下觀望,從不深究和學習成功人士的經驗和秘訣。

  成功一定有方法,千萬別說不可能。但前提條件是我們跌倒了能再爬起來。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機會,是留給懂得把握的人!成功是懂得付出的人!財富,是留給懂得追求的人!

  一個人能否成功,與人的一些非智力因素有很大的關係,這些因素包括自信心、意志、興趣、挫折以及人際溝通等等。至關重要的尤其是自信心,它是人生成敗的關鍵,也是理解自己和他人相處的關鍵。信心是行動的發條,基於信心而來的那種無比的驅策力量,就是締造成人世間一切偉業殊功的源頭,人有信心,就有希望。信心能使軟弱的人變得剛強,毅然承擔一切苦難與折磨,接受任何考驗和試探。只要你的信心十足,自然就能把握所有存在的機會從而獲得人生的成功。

  在人們的印象中,名人都是非常自信的,比如:"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又比如:"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其實不然,許多名人都曾經自卑,或很長時間都在自卑的泥潭中掙扎。有中央電視台著名節目主持人的張越,曾因自己的肥胖而自卑;著名歌星王菲也曾因自己的不聰明而自卑很多年等等。但他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沒有怨天尤人,沒有自暴自棄,而是超越了自卑,戰勝了自卑,因為自卑而產生的動力使他們比別人更努力,付出更多。所以,曾經有過自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永遠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人們常常把自信比作發揮主觀能動性的匣門,開啟聰明才智的馬達,這是很有道理的。確立自信心,就要正確的評價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肯定自己的能力。只要我們擁有自信心,正確把握成功的要素,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無論是誰都可以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人人都能成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