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藍色的海

藍色的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藍色的海

  我好旅遊。

  自從我知道祖國有個海南,我就計劃着有一天去這天的涯海的角,去海南看看海南的藍天海南的碧水。

  後來真的有了機會去海南了。

  到了海南的三亞,見到了海。海,真的很大,沒有邊,沒有盡頭。

  海灘上擠滿了人,海邊人頭攢動,真可謂人的灘、人的海,同伴歡呼雀躍,我也是心潮澎湃。也來不及多想,就和同伴一起,換好泳裝,扒開人山,直撲我心中夢想的大海————

  沒撲騰多遠,前面一排細浪渙漫的走來,心想能上去迎迎她,一定很有詩意,所以不顧一切,拚命向前撲騰,一會功夫,細浪變成了眼前的巨浪,瞬間的功夫,我就湮沒在心中夢想的碧海中,那時的我只是大口大口的喝着心中夢想的蔚藍色的海水————-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從巨浪中掙扎出來,海出奇的溫柔,周圍的人還在嬉水,我坐在海邊,還沒有回過神來,還在追憶着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變故,我死勁的搖了搖頭,用手掐了掐臉,還是有疼痛的感覺。

  “你在發什麼愣?”同伴個個滿面燦爛,看我跌坐在岸邊,滿面血色,都十分的愕然,我也一臉的無奈,剛才的情景不敢向他們細說,也說不清楚,蹣跚的跟着同伴的後面返回————我看到了海,也跳下了海,但我不了解海,隔了很長時間,思考了很多的日子,我發覺自己可能不知道海的性格,我是一個不習水性的人啊!

  感情就象一條江,有的人跳下去很愜意,自由自在,拍浪擊水,遊刃有餘,江水就是他的興奮劑。不習水性的人跳下去,江水就變成要命的水,等待他的只有喊“救救我!”

  玩什麼都好,就是不能玩感情,就算你是情場高手,也有玩過火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海
網友評論
藍色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