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天藍色的彼岸》篇幅很短的“小書”,但“小書”不小,細讀,便會發現,看似平凡的字裡行間,流露出一種不平凡的情感。

  死於車禍的小男孩哈里,在天國遇上了一個名叫阿瑟的幽靈。阿瑟帶着哈里返回了人間,向人間的親友們告別,表達他們的歉意和愛。

  “我要是在哪天死了,你保準會後悔的!“這是哈里還活着時,留給姐姐的最後一句話,然而他真的死去了。但他不能去“天藍色的彼岸”,因為他還有許許多多未完成的事——向他的親人和朋友們告別,向姐姐雅丹道歉……這是當他站在天國的地面上時,他才意識到的錯誤。

  “我特別懷念那種感覺。風吹在臉上。也許你還活着,根本沒把這當回事。但我真的很想那種感覺。”也許,活着的我們永遠無法明白,能活在有風吹拂有陽光照耀的日子裡,多麼美好!

  作者告訴我們:”決不要在你怨恨的時候讓太陽下山。”她的意思是,在你還活着的時候,決不要敵視或怨恨任何人,珍惜自己活着的每一天,珍惜你身邊的人,因為有可能你今天晚上一躺下,明天就再也起不來了……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每天都不再抱有遺憾,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在你還活着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