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如果說一本好書就是一位知心好友,那麼我就有許多知心好友。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我的這位好友《青銅葵花》。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鄉村啞巴男孩青銅和城市女孩葵花之間發生的事情。

  葵花從小就沒了爸媽,葵花沒人管,把他託付給了青銅一家子管,但是青銅家很窮,他們賣蘆花鞋掙錢去讓葵花上學。葵花有個好主意,葵花把她學的知識教給青銅。但是葵花很快要離開了,城裡的大船來接葵花,為了不讓青銅攔住葵花,他媽媽讓他去他姥姥家去拿棉花。青銅回來時接葵花的大船已經走遠了。

  從此,青銅每天都坐在有兩層樓的大草垛上,看葵花坐大船離去的地方,媽媽叫他下來他也不下來,他已經好多天不吃飯了,瘦像猴子一樣,終於有一天他隱隱約約的看到葵花回來了,他激動的跳下大草垛,從嗓子里喊出了葵花的名字。這時青銅的朋友嘎魚正好聽見了,他馬上放下鴨子跑回村裡說:“啞巴青銅會說話了……”

  最後一點讓我非常感動,我知道青銅和葵花的感情很深,致使啞巴青銅會說話了。

  通過讀這本書我覺得青銅一家是那麼純樸、善良,充滿愛心。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像青銅一家人那樣關心別人,那麼這個世界該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