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假裝是作家,寫一篇悲劇

假裝是作家,寫一篇悲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就三秒鐘,好不好嘛?就三秒鐘啦”

  撒嬌的語氣。一個男生對心愛的女生撒嬌,這可以說明他真的很愛她嗎?可以嗎?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當我問九九她到底對我什麼感覺時她是這樣回答的。

  我對九九也撒嬌過,也許她還記得吧。我愛她!我愛她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撒嬌?當時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

  為什麼要問她?為什麼想知道她對你如何感覺?

  為什麼這麼多問題,“有些事,我們心裡知道就行了呀,幹嘛一定要說出來?”

  我不知道。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沒有多少親人,那我該思念誰?九九是個好女孩,我不該那樣對她,她沒有做錯什麼,她很天真,單純。

  不是嗎?在我看來,是的,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她,對!就是這樣。那後來呢?後來又為什麼說不再愛她了呢?是她變了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現在的她是怎麼的,她還是曾經那個單純的她嗎?我不知道,生疏了,距離產生的陌生感。

  我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位心冷無情的角色,我試着沉默,學會拒絕!

  像作家一樣寫一篇悲劇故事,主題人生,主角便是自己!

  最後說一句:也許哪一天我會碰到一位文筆優秀,專寫美好故事的女作家改寫我的結局。到那時,她會成為第三個目睹我撒嬌的人,嗯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假裝是作家,寫一篇悲劇
網友評論
假裝是作家,寫一篇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