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入學感言

入學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入學感言

  新的學期,一個全新的開始,然而我的心情卻不怎麼開心。因為一想到要上初二啦,我就有一種莫名的壓力,果然開學第一天上課,我就萌生了一種緊迫感。

  我們的班主任是物理老師,姓楊,因為是位男老師,所以感覺他很嚴肅。我被任命為語文課代表,壓力感再次上升了。第一次上英語課時,我便感受了英語老師的嚴厲,還受到了英語老師的批評,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語。至於歷史老師嘛,在眾多教我們的老師中,她算是友好的了,不過也挺嚴厲的。還有我們的數學老師,上的的一節課竟然是用快板做的自我介紹。我們的語文老師還算可以啦,也挺嚴厲的,但對我就特別好,加上我喜歡習作,所以最喜歡的老師便是語文老師啦。生物老師講課時特別的快,第一節課就講了9頁。地理是我喜歡的科目之一,可教我們的地理老師總教我們背東西。我認為地理是理科,重在理解,不該死記硬背呀。由於其他的老師還未“登場”。所以就不能說出對他們的印象啦。

  對老師的印象就說到這裡,現在就說說我們的校園吧。

  由於上初二啦,所以最後一節課也要晚十分鐘下課。每次飛衝到食堂時,裡面早已經人山人海。就算打到飯了,也是剩下不好吃的飯了。一想到這才是新學期的開始,我就快要崩潰了。不過我也屬於樂觀派,是不會讓這點“小事”壓倒的。我們住宿舍頂樓。每次下晚自習都要快點衝到宿舍,之後便是要做住頂樓的人每日必做的一件事——下樓接水。哎!沒辦法,睡覺頂樓是“缺水地帶”呢。我們宿舍的人都“叫苦連天”呀。

  哎!算了,誰叫我們是初二的呢。既然上了初二,就要“認命”呀。但命是天定的,運卻是靠我們自己定的。我是天生的樂觀派,所以並不感覺有多苦了。

  上初二的壓力真是越來越大了,嘻嘻,總結一下,這便是我的入學感言了。

  篇二:入學感言

  知道這所學校的分數線高出其他普通學校幾分,可畢竟不是重點的啊,與重點高中當然是不能比的。

  也許是平時的貪玩,比雙胞胎妹妹的分少了很多,她順利的進了重點,可是我並不快樂,她們現在在軍訓,我去看看她,看到了操場上站滿了穿着迷彩服,和我年齡相仿的學生們,我有種想哭的慾望,我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分都比我多,我嫉妒,我羨慕,我難過,更多個是自責。

  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畢竟好的學校也有差的學生,差的學校也有好的學生,不是嗎?

  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不過,開學我會努力的,也會DOMYBEST。

  這次中考的失敗很大部分取決於我的數學太差,差的無法想象,妹妹考了,而我只考了,失敗啊!英語還好,可惜還是沒她好,她考了,我呢,考了,還是失敗啊。語文,我是不能和她比,語文是她的強項啊,她考了,其餘的四門,我只比她少分。

  所以,我要努力學好數學,爭取敢超她——。

  篇三:入學感言

  陽春三月,明媚的春光,溫暖着掛在枝頭的夢。當春風盪起,我萬千的思緒插上了翅膀,飛向那美麗的地方——二小。我們如一群外出覓食練飛的小鳥又回到了我們的天堂——校園。歡呼雀躍的我們帶着果實的清香展示着羽翼的豐盈……

  老師的目光依然那樣溫暖,同學的身影依然與我隨行,校園裡的每個角落依然活躍着似曾相識的花草樹木。校園因有了我們腳步的到來而生機盎然,我們因有了校園母親般的呵護而活力四射!

  當相聚的歡樂沉澱下來,我們又將迎接新一輪的挑戰。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快樂學習,享受學習。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一次挑戰,學習不再是負擔,而是充滿挑戰的驚喜,收穫的快樂,我只有全身心地投入,才會體驗到學習的真正快樂。

  珍惜時間,時刻努力。當我在感嘆日月如梭的時候,時間就從你的眼前溜走。珍惜分分秒秒的時間,每天多背幾個英語單詞,多讀幾篇優秀作文……我會發現時間的逝去留給我的不再是萬事皆蹉跎的懊悔,而是腳下厚厚的基石,讓出類拔萃的就是我不經意的日積月累。

  充滿信心,超越自我。從現在起,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個堅持。待成功之日,再給自己一個掌聲!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是二小新的希望,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

  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整裝待發,堅持不懈,在這美好的春風裡,在前進的道路上策馬揚鞭,以飽滿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一起放飛我們金色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入學感言
網友評論
入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