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大學感悟

大學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大學感悟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來到大學感觸最深的事情就是定期的上課和上床,每天循規蹈矩的度過,上着不同的課,遺憾的是上的床只有一個,盡量在書山題海中恍恍惚惚尋找生活的真諦,以致於看人的眼神產生太多迷離的想法。

  無論是自己的有意識、無意識、還是潛意識、甚是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最真實的意識,內心能把持住的事情仍然所剩無幾。恐懼的、緬懷的依次接踵而至,隨着潛移默化的思維做着各種良性反應。憑藉僅有的毅力在不觸犯法律情況下,排除着所謂的寂寞和的無聊。

  總在這百無聊賴的生活中妥協,但沒有萬念俱灰,不在像從前那樣躊躇不定,踉踉蹌蹌。氣溫的驟變,雲端的彩霞變化多端,這些意象無疑是美好的,春天來了,意識更加清醒了,人生觀變得更豁達了。

  總覺得要做像切.格瓦拉的男人,但不是鬧革命。無論處在什麼樣的亂世之下能保持自己清晰的思維,減少所謂的負罪感。每天各種幻想層出不窮,慾念更是恐怖的嚇人,達到了浴火焚身的境界,坦然自若的任由其滋生,因為它總有消失殆盡的那一天。

  夜晚身臨星辰下,發現自己仍是那麼的龐大,頂着頭頂的這片天。滿目痤瘡被繁星覆蓋,原來世界這麼美好。幻想到你的世界,繁星滿天,隕石劃過的那一瞬間,我醒悟過來這一天不遠了。

  呆在這個四季沒有明顯差別的城市,視覺早已退化的面目全非,所剩無幾的嗅覺還在懶懶撒嬌,的確,我需要進步了。不會再為了一個Bm大橫按和自己智商斤斤計較,也不會為了蚊子咬了一下面紅耳赤。未來的陌生我很期待,我赤腳穿梭在跑道上,崎嶇並沒有折傷我的腳,荊棘也沒有絆住我憤怒的心,我在前進,無可阻擋。

  記得幫我修改,給點意見。

您正在瀏覽: 大學感悟
網友評論
大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