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感恩節有感

感恩節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感恩節有感 標籤:感恩的心

  感恩節有感

  一大早醒來,就被感恩節刷屏了,早就知道感恩節的說法,確不知道它的來歷,打開度娘一看,原來這是個美國和加拿大共有的節日。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帝賜予的好收成,美國起源於1941年,是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加拿大則起始於1879年,是每年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

  想想今年的我,已經四十多了,這四十年來,有過那麼多美麗的相遇和擦肩而過,在這些人中,有那麼多

  人我想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瑜伽老師孫雨玲姐姐,跟着她練瑜伽的日子,讓我堅持,改變!半年的學習,讓我的身體狀況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那些醫生嘴裡所說的不可能改變的事情都通過練瑜伽改變了!跟着孫雨玲姐姐讓我學會了一種生活方式!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史青林師傅!在山證見面會上,坐在我旁邊抽着香煙滿嘴土話的史師傅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當李總介紹由史師傅講話時,他的那些話語讓我感到了不一樣。沒有傳統的那些理論,說的都是大白話也是大實話。讓每一個炒股有慘痛教訓的人感同身受,受益匪淺!讓我感到人還真不可面向。後來就去聽史師傅在山證講課,感受到師傅的課和證券公司包括電視財經上的課有着根本的區別,打開了另一種思路。思路是思路,賺錢才是真理。從日上集團到如意,從常發到興民鋼圈!一隻只股票!無論股市牛熊,每年穩定的收益是師傅追求的目標!其實也是我應該學習的榜樣。說實話,追漲停板的刺激讓我一次次離開師傅的教導去做自己的股票!但是回頭看看,也許師傅的教誨才是多年在股市的生存之道!師傅多年來天天勤奮學習的精神和說戒煙就能戒掉煙的意志可能是我最應該學習的榜樣!

  還有口若懸河,出口成章的東青姐姐!雖已接近半百之年,依然在接受最新的知識,不斷的學習新的事物!讓我感到自己知識的匱乏和無知,也許只有多讀書才會發現自己不懂的東西太多!

  永遠都為別人着想,做事情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的谷佳恆哥哥,平和的心態,淳樸的心性!讓我明白了做人,其實只要善良着,不需要聰明,就會很幸福!

  年紀輕輕就出來闖天下的寶華弟弟,經歷着那麼多的苦痛確依然積極樂觀,不管成功失敗,快樂的心態也許是我們生活中最需要的氧氣!

  感謝我的那些閨蜜們,她們都那麼善良貼心,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可以陪我侃天說地訴說心情!

  感謝我的老公,對我遷就而縱容,讓我沒有任何的壓力和煩惱!

  最應該感謝的,應該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他們把我帶到人世間,才會有如此多的美麗遇見!

  推開窗戶,雪后初晴的濕潤空氣和難得的西藏藍,應該是感恩節上帝賜予我們最厚重的禮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恩節快樂!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美麗的遇見!

  拓展閱讀:

  因心而恩,有感而發—寫給感恩節的你!

  平常,我們習慣於將心情收斂,縱有千頭萬緒有時也不一定能表達。

  也許我們不會過感恩節這樣的節日,

  但是"感恩的心"是不需要節日才能證明的。

  一路奔忙,停下來看看,竟然要感謝那麼多的人。

  感恩一路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1

  父母

  要問這個世界上誰的愛是最無私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父母。

  我們應該感謝給予自己生命,養育自己長大,寵愛自己的父母,因為他們,我們體會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也能有機會感受成功的喜悅,愛情的甜蜜,走完人生的每個篇章,感嘆生命的偉大。

  父母親總是嘴上說一切都好,不要挂念,其實一邊盼我們回家,一邊慢慢變老!

  2

  朋友

  朋友在我們的生命中佔據着重要的位置,不容改變,也不會動搖。在遇到困難時,朋友會毫不吝嗇的提供幫助,在面臨不易選擇的問題時,朋友也會幫着分析研究,有朋友在的日子,孤獨的感覺從未光顧,憂愁可以分擔,快樂也能分享。

  有時朋友圈再多的贊,也不及朋友在飯桌上聊天。

  3

  老師

  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積聚到足以對抗任何問題,才會爆發出來,而在此之前,我們要做的就是慢條斯理的學習,不斷的擴展自己的知識面,於是,我們應該感謝無私傳授知識,耐心講解道理的老師。古人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不管是課堂上的,還是生活中的,只要是教導過自己的,都應銘記於心,因為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4

  戀人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那是因為它讓經歷在其中的人發現生命的另一種意義,讓還未嘗試的人有了可以期待的理想。雖然會有淚水,會有失望,甚至沒有想象中的幸福結局,但我們還是應該好好感謝另一半,感謝他們陪伴我們成長,陪伴我們經歷,陪伴我們走過最美與最苦的日子。

  5

  閨蜜

  閨蜜,可以是同學也可以是同事。人有時總會害怕寂寞,感謝一直陪伴在左右的你們,有了你們在身邊,就不會感到孤單,也不會為是向前還是後退而苦惱,因為有人會為自己做決定。

  6

  家人

  感謝所有的家人,感謝他們作為堅強的後盾,讓我們在受傷時能得以安慰,失敗時能得到鼓勵,在屬於自己的家庭懷抱中,不需要隱藏眼淚,而是感受最溫暖人心的微笑。

  7

  對手

  因為挑戰,讓他們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因為競爭,使他們戰鬥力十足,尋求不斷創新,趕超對手的同時,我們也在超越自己。感謝生命中那些對手,讓我們在競爭中,不斷達到新的自己!

  8

  所有人

  我搭上一切去愛去拼,相信溫暖,相信夢想,相信自己!不然,你打算怎麼安置這僅有一次的人生!

  因心而恩,有感而發

  感恩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有感
網友評論
感恩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