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的中國夢學生感言

我的中國夢學生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學生感言

  關於夢,能說的有很多。有個人的夢,有集體的夢,更有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夢。每個人的夢交錯在一起就織成了一個偉大的中國夢。這個中國夢,也就成了所有炎黃子孫的夢。近些年來,亞太局勢風起雲湧,我們就更有責任來撐起這個夢,撐起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九十多年來,我們這個民族的民主、復興、自治之路,被黨的火焰一點點照亮。從嘉興的遊船到第一屆政協;從1949年的天安門到1978年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再到今天。今天,我們有義務來挑起發展的重擔,來走完這條偉大的復興之路!

  正所謂“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一(3)班 周啟充

  本次主題班會課讓人受益良多,而常提到的,最顯眼的字眼就是“中國夢”。“中國夢”是個可大可小的夢,但萬變不離其宗,是要讓曾經一度頹廢的中華重新崛起,重新屹立在世界的舞台上去綻放光芒!習總書記所說的“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是能支持並托起這個偉大的“中國夢”。我覺得,在國家最高領導人的帶領下,我們怎麼不會有信心去讓祖國五穀豐登、國富民強呢?在這次主題班會課,我看到了一雙雙充滿自信的眼神。我想,主題班會課已經讓所有同學們都擁有美麗的“中國夢”了吧!

  一(6)班 宋盛耀

  讓中國繁榮富強,是每一個愛國者心中的夢想。我們是國家的一份子,祖國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祖國的命運就是我們的命運,我們要為命運而奮鬥,要為祖國的美好未來考慮。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為建設祖國打下基礎,我們是祖國“希望的種子”,我們肩負着重大的使命,要開出美麗的花朵,也要釀出富有營養的蜜來造福人類。我們的希望似熊熊燃燒的烈焰,我們有火一般的雄心壯志,前輩們的諍言我們將會銘刻在心。我們期盼中國有朝一日能復興,我們會承擔起打拚國家的重擔,我們能開闢新天地,我們能做好我們自己,習近平總書記的話,我們永遠牢記。

  一(10)班 舒歆

  夢。談夢十分容易,但實現夢很難。但若連夢都沒有,便是一具行屍走肉。中國夢,中國所有人的夢,我想也就是習總書記所說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中華偉大復興絕不僅僅靠嘴上工夫,也需要13億人的共同奮鬥與努力。和平崛起是光榮且艱巨的。中國有了夢,說明中國已成為了一個安定的國家。萬事開頭難。已跨過了開頭的中國必將以更快,更好的勢頭髮展。中國是擁有13億人口的泱泱大國。只要每個人為夢奮鬥獻力一丁點兒,中國夢必將實現,今天,擁有的是中國夢!明天,擁有的是夢一般美麗的中國!

  一(11)班 何奕潔

  中國夢”是偉大而卓越的夢想,需要全國人民共同努力。每個人都堅持自由心中那份小小的夢想,最終有一天會實現的。而實現的那一天,“中國夢”就距離完成的目標向前邁進了一步。不要擔心堅持夢想會一無所有,總會有所得的。在堅持個人立場的同時堅定了對國家的信仰,對社會的希望,加諸在身上的負擔在“中國夢”的大前提下,都可以變得輕鬆。中國會有更美好的明天,因為“中國夢”的一步步實現,更會有燦爛的未來。

  二(3)班 方夢媛

  “少年強則國強”,這是從古到今都在說的,到了今天,亦不例外。

  在釣魚島問題日益嚴峻的時候,“中國夢”一詞再次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習近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但同時也指出:“一個落後挨打的民族,是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談夢想的。”

  所以,習總書記說了八個字“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我以為,中國的過去曾是恥辱的,但中華的未來一定是輝煌的,為了中華輝煌的未來,我們做為中學生,應該要勤奮學習、熱愛祖國,心憂天下,胸懷天下,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

  二(6)班 楊天怡

  那一直靜靜流淌在身體里的中國人的血液,在剎那間沸騰起來。是的,我的祖國,它古老,它年青,它富饒,它輝煌。它養育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它蘊育着我們這個偉大的民族。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有着一個又一個的中國夢。從古至今,這一個個中國夢一直在變化着,可始終不變的,是我們對祖國深沉的愛。

  三(13)班 徐欣雨

  “中國夢”里有富強也有真民,“中國夢”里,有期盼也有實幹,中華民族是一個命運共同體,只有民族國家全面科學發展,個人才能實現夢想,同樣,只有每個人都充滿激情和夢情,“中國夢”才夠美麗,才夠堅實,以國家為情懷特徵的中國夢有別於以個人奮鬥為特徵的美國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為之所奮鬥的夢想,有的是現階段的,有的是長遠的,但我相信,大家同是中華兒女,定是想長大為國家奮鬥,那麼我們要憑自己的力量,努力學習,迎合國家的教科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中國夢”道出了中國近代以來歷史發展的主題,深情描繪了近代中國以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不斷求索,不懈奮鬥的歷史。

  中國夢是全中國人民的夢!

  三(17)班 鄭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學生感言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學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