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稿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時間過得真快,一個緊張繁忙的學期到今天為止已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在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同學們又度過了一個充實、完善、團結、創新的學期,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我就將這一學期以來我校取得的成績作一個簡單的總結與回顧。

  一、 校園更加和諧。

  同學們,潔、靜、美的校園,是每個人都希望的。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校園是我家,管理靠大家。通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每天的一小掃,每周的一大掃,以及專職工人的盡心工作,環境更加整潔了,校園更加優美了。學校通過德育教育,同學之間更加友愛了,教師與學生之間更加親近了,為以後的校園文化建設和推進和諧校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二、教學質量穩步提升。

  一學期來,通過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同心協力,我校的教育質量穩中有升。如拿這次全縣統一考試來看,每個年級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特別是四年級的數學,五年級的美術在全縣的排名位居前列,取得了優異成績,為學校爭光添彩。

  我們的老師也在這學期取得了巨大的成績。老師們寫出的教育教學論文更多了,學校也多次被縣教育學會網站和華龍網做作為典型報道,我們的教育教研工作受到了縣教科所的高度讚賞,並作為樣板學校全縣表彰。

  同學們,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為我們自己,為我們敬愛的老師喝彩吧!

  三、特色更加明顯。

  這學期,同學們更愛讀書了,我們的圖書室成了同學們最愛光顧的地方;我們每天的剪紙手工課成了同學最喜愛的課程,看着教室外面同學們那一幅幅優美的剪紙作品,我為你們驕傲,我有理由相信,你們明天會更加美好。同學們,看着我們的校園一天天變得更加美麗而溫馨,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在這裡留下美好的記憶,你們也一定會用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饋這個曾經對你們寄予厚望的母校。

  四、安全衛生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實

  這學期我們更加重視食堂的飯菜質量和服務質量。高薪聘請了食堂師傅,每天制定不同菜譜,滿足同學身體成長的需要。學校嚴格確保飯菜質量,凡是當天剩下的飯菜一律倒掉,絕不將腐爛變質食品端上學生餐桌。同時,我們每天都對餐具進行規範消毒,為的就是讓同學們吃好吃飽,吃得放心。我們還邀請了請法制輔導員周凌金警官給同學們上了專門的安全法制課,讓同學們增強自我防範意識,提高自我防範能力。

  同學們,我們馬上就要回家度寒假過春節了!在此,我要向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建議:

  1、注意安全。假期中特別要注意交通安全、飲食衛生;防火、防觸電、防煤氣中毒。另外,我們小學生最好不要燃放鞭炮,嚴防事故的發生。

  2、遵守社會公德,多做有意義的事。 如為鄰居、孤寡老人等做好事;在家孝敬父母長輩,儘可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

  3、讀有益的書籍。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要多讀些好書,陶冶自己的情操,擴充自己的知識。

  4、認真完成寒假作業。我們一定要認真完成寒假作業。如有不懂的地方,可請教父母或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也可打電話請教老師。

  5、養成勤儉節約的良好習慣。我們要注意節約,把壓歲錢用在讀書學習上,去關心那些貧困的同學,獻上自己的愛心。

  最後,祝老師們、同學們度過一個健康、愉快、安全、有意義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散學典禮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