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春節值班感想

春節值班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春節值班感想

  春節期間在單位值班,一共值了兩天,記得一天是初一,一天是初四。

  還記得初一,一切都還好,醫院也就大概收了三個病人,我就做了三套急查,還記得大年初一的早上,有個病人來化驗血常規,扎手指,當時覺得是新年,想跟人家說新年好,但又一想人家是來看病的,覺得不妥帖,呵呵,後來只好什麼也沒有說。大年初一的班,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24小時都是我一個人在,有急查就去化驗一下,沒有的話,就自己去看看電影,午飯、晚飯都是自己一個人涮火鍋吃,倒過得還是有滋有味。

  初四的班也算可以,不過今天算是和水幹上了,生化儀器後面的水箱的接口斷開了,水全部噴到生化室里了,只好清除水,今天有另外兩個同事上班,哈哈,有一個同事說,水倒了,在廣州就是意思財到了,但願今年發財吧。這一天就是弄水了,後來水還把生化儀器的一根電線燒斷了呢,生化的項目一直做不了,後來找了人處理好,才把儀器搞好,標本好不容易才搞定,接下來這天還算好,一切相安無事。

  這就是春節的兩個班了,還算可以,只要儀器不出大問題,一切都可以搞定的呢,就怕機器出個問題搞不掂。就初四那天,水箱水跟噴泉一樣噴出來,全灑在儀器上,我還以為儀器燒壞了呢,嚇了一大跳。呵呵,幸虧一切都還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嗎。要不很難解釋的呢,呵呵,1號就可以回家了,可以見我的父母了,見我的姐姐和外甥了呢,在以後的一個月里,可能會很少有時間來更新blog了。

  篇二:春節值班感想

  窗外不停的傳來的喜慶炮竹聲和車間里轟隆隆的機器聲形成鮮明的對比。以往每年這個時候我也和大多數人一樣,和家人在一起吃飯看電視,享受着團聚的歡樂和春節的喜慶。而今年我還在單位加班,心裡多少有點鬱悶!但轉眼一想,我們來到這個社會,就必需承擔一定的責任。一個人真正的成為社會一分子的時候,責任作為一份成年的禮物已不知不覺地卸落在他的背上。它是一個你不得不時時要小心去呵護的孩子,而它給予你的,往往只是靈魂和肉體上感到的痛苦,這樣的一個十字架,我們為什麼要背負它呢?因為它最終能帶給你的是人生的珍寶DD人格的偉大。

  自古人生有責任,責任無大小之分!

  對家庭我們孝敬父母、呵護家人,毫無怨言地挑起最重的擔子。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孝敬父母,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是對父母負責;關愛下一輩的成長,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愛護兒童,使祖國未來的花朵茁壯成長,是對子女負責。在單位對平凡崗位上的工作人員,繫於責任就沒有小事。一顆道釘足以傾覆一列火車,一支火柴足以毀掉一片森林,一張處方足以決定一個人的生命。很多低級錯誤,包括一些本不該發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就是因為缺少那麼一點點責任心。對一個國家的公民有無責任感或責任感強弱,可以從這個國家的精神面貌中清晰地表現出來。偉大的民族往往具有高遠志向、進取精神、嚴明紀律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當這個國家或民族遇到困難和風險的時候,就會有千千萬萬人站出來,以奉獻和犧牲分擔困難,排除風險。這樣的民族是不可戰勝的。中華民族一向崇尚“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這正是我們國家歷經磨難而不斷奮鬥崛起的最可寶貴的精神財富。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做到心憂天下,但每個人應當也可以努力增加責任感、責任意識和責任心。這樣我們的社會就會不斷進步,我們國家就會更快地發展。

  責任,一個凝結着厚重的字眼;人生,一個充滿着責任的旅程。似乎的周而復始,其中卻孕育着必然。

  願我們所有的人都把責任之心攜帶在人生的道路上,讓人生散發出淡淡的、金子般的光輝。

  篇三:春節值班感想

  初六了,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一切都很好。整理整理吧,要與陪了我三年半的電腦說再見了。

  這個假期的陽兒是快樂的,天氣好的時候就去二小操場跳遠的沙地里玩沙,而這個假期天氣一直很好。

  我卻是為加班而快樂,發自內心的。農曆29過來,30也來過。初二接到王書記讓我加班的電話,特別的開心,因為再怎麼算也沒幾天好為橋頭工作了,初七是要去紀委上班的,能為橋頭的事兒加班的機會不多了,我留戀的橋頭、親愛的橋頭,很快要再見了。

  初二是每年雷打不動去溪心拜年的日子,今年照常。王書記交的任務就留着初三做了,起床已近中午,陽光很燦爛,帶了老公陽兒一起來,我做完事到草坪上和他們一起曬太陽,盡情的感受着滿院的陽光。老公對我留戀橋頭鎮大院的想法卻是不理解的,是的,很多事只能自己理解,別人即便是親如身邊人又如何能真的感同身受呢!不強求,讓我自己慢慢的過渡吧。回想起當初在巽宅時路過這個院子說的誓言,越發覺的所謂的誓言只是在特定的場合特定的心境下的一種感慨而已,或者本就是這樣吧。

  接下來是一條命運推着我走的不知道對錯的路,在我感慨我一直在浪費時間時,時間又悄然溜走了,那就這樣吧,快樂的感慨過後快樂的工作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春節值班感想
網友評論
春節值班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