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遠足感想

遠足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遠足感想

  遠足雖然已經結束,但回想起來,我仍按捺不住遠足時激動的心情。

  遠足給我的第一體驗,就是一個字DD累。而且自己穿錯了鞋,鞋底很薄,路上的石子相當多,踩在上面鑽心的疼,而且走的時間特長,遠足下來,我的腳和腿又麻又酸。

  路再長,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憑藉著自己的堅持以及團隊的協作,我征服了自己。我們從學校出發,踏上了漫漫遠足路途。隊伍浩浩蕩蕩,好不威風。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互相幫助,少不了關切的問候和友好的眼神,身體的勞累早已置之度外。當同學給我水喝時,當同學的手抓住的我的手時,當同學為我遞上一塊毛巾時,我感受了301班這個集體的溫暖,於是我告訴自己:為了自己,為了301班,不能掉隊!

  這次遠足讓我充分融入了301班,增進了我與同學的友誼。曾經,我以為301班是十分墮落的,而且我在這個班找不到快樂,我在這個班永遠是寂寞孤獨的。但經過這次遠足,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打破了我封閉的心理。在301班,我找到了我的存在,我是301班這片大海中的一滴水,我是301班重要的一員。也許,301班沒有我會照樣發展下去,但我不能沒有301班!

  同時,遠足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從小就嬌生慣養的我從未吃過苦,這次遠足是我人生第一次長途跋涉。但是我相信自己不是懦夫,區區60里根本不算什麼,這與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遠足又奈我何?通過這次遠足,我的毅力加強了,對以後的學習也是一種大有裨益的事。

  最終遠足圓滿結束了,路已被我征服。遠足也給我留下深刻的人生啟示:藐視一切困難,堅持到底,成功就在彼岸。

  篇二:遠足感想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但只要我們邊走下去邊看沿路的風景,便會堅持不懈走下去,因為是那些沿路的風景讓你明白人世的美好事物,並且繼續往前走,想知道下一處有什麼風景,人生就是這樣,只有我們找到精神的慰藉,才能克服處在的困難。

  當我們到達成功后,我們便會懷念一路走下來的艱辛與汗水,知道我們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戰勝了恐懼,達到了成功的頂點。

  在困難面前,團隊精神與友誼是至關重要的因素,團隊精神能讓你使勁咬牙,一步步的向前邁,友誼是在你面臨困難時,朋友與你相互扶持,相互勉勵,因為我們相信“加油,我們一定能行的!”

  磨鍊是你人生中積累的一筆財富,只有你知道他存在的重要性,因為有了它,那些困難,神馬都是浮雲。

  人生就好比一場旅行,你知道什麼時候停,因為那有你認為最美麗的風景,什麼時候走,因為那兒不值得你去留戀。人生如同一條分岔的道路,選擇對的那條,你才能達到最終的目的地,選擇了錯的,你可能就會迷失在其中,越陷越深。

  篇三:遠足感想

  退卻了遠足時的興奮,一身疲憊與疼痛的我靜坐於一盞孤燈之下,慢慢回想那一天的遠足,仔細地感悟着八十華里的一點一滴,我似乎感悟到了這次遠足的真諦。

  遠足教給我最多的是堅持。驕陽似火,我們仍舞出激情與火的華爾茲;道路坎坷,我們仍要跳出靈動而豪邁的芭蕾舞;口渴難忍,我們仍要唱出青春與豪壯的交響樂。一句“319班,團結如山,追求卓越,奮勇爭先”的口號,一首“龍的傳人”的歌謠,一幅“相親相愛319”的標語,我們在與嚴酷的條件鬥爭着,找們堅持着決不放棄!

  堅信着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堅信着沒有比腳更長的路,而對八十華里發出的挑戰,沒有豪言壯語的我們選擇用堅持回答一切!

  於是腳步一點一點丈量着土地,縱然疲憊一點一點加重着呼吸。歡聲笑語漸漸失去,然而我們在沉默中更加堅毅。一切都在沉默中堅持,而堅持也用最有力的聲音答覆這一切:我們是319班,我們不會被困難所征服,我們是319,我們要為自己而戰。

  當信心變成失落,當歡笑變成沉默,我們向前的心依然堅定執着;當煙霧彌散花朵,當淚水悄然滑落,我們的心依然只有頑強拼搏。

  當衡中,當格物樓,當319班的大門映入眼帘,我們終於到達了遠足的終點,終於戰勝了自我,將八十華里踩在了腳下。在這一霎那,有的同學哭了,當晶瑩的淚水滑落他們的臉頰,我感受到了那裡面所蘊含的艱辛和驕傲,我感到哭在此時似乎已經成為一種永恆,承載着我們的堅韌和頑強,將美好的情結永遠留在我們的心底深處。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您正在瀏覽: 遠足感想
網友評論
遠足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