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軍訓心得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的故事一再上演,馬加爵、葯家鑫是其中翹楚,殺人,直至近日的李天一,輪姦,一樁樁事情過來,我們最關注的卻是李**,李**確實有錯,兒子走上邪路的十足幫凶。我們無人對李天一的罪行深加追究探討,卻對李**的流行、少將、文工團、夢鴿等等津津有味,更為有良心的是直斥文工團為軍隊恥辱,小可今年35,在此深刻問候下參加過所在單位、所在學校年會、合唱的同志、同學及曾就讀各類帶中心字樣學校的孩子們,或者折服於民族風魅力的兄弟姊妹們,他/她的恥辱就是你的恥辱,也是我的恥辱。國家不是國的家,是你我的家。沉默的螺旋下,你我的手上都有殷殷的血絲。

  革命尚未成功,改革不應踏足,詛咒與謾罵絕不是戰鬥,謀求推翻一切卻建設無力,輪迴真的很糟糕。

  深刻祝福各類小編。

  恨請恨及他的一切,戰鬥請拿起你的刀槍,用別人的鮮血證實什麼的、贏取什麼的敬謝不敏。

  讀網易輕鬆一刻有感,深深折服於地域噴子(我是江蘇人)和打倒一切、懷疑一切的革命家們。

  葯家鑫的父親革命鐵面對待着葯家鑫,我們無情嘲笑他並凌辱,我們亦肆無忌憚的揮舞着公正的鐵鞭對待着葯家鑫,姿勢可參照拿U形鎖的,在殺死一個無辜婦人之後,我們殺死了他,殘忍摧折掉一個家庭后我們又徹底毀掉一個家庭。李**73歲秉承傳統溺愛着自己的兒子,哪怕為他採取各種營救措施(臆測,無根據),我們無情嘲笑他並凌辱。李天一N歲(計生部門、公安部門表示很正常)瘋狂放縱自己貌似凌駕於法的能力與慾望,京外弱女再次闡釋了弱勢群體的定義,媒體的狗仔形象(走狗、瘋狗的大聯歡)再次發光,我們是勤勞、善良、勇敢的民族。

  真相是什麼?

  底線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兒女犯事父母遭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