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獲獎感言

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文朋詩友們,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紅葉映霞的深秋時節,我們再一次來到臨淄,來到這片處處散發著久遠歷史的光芒,又處處洋溢着與時俱進的現代氣息的齊國故都,參加這次“齊商銀行杯”百名作家臨淄紀行徵文頒獎活動,共沐齊文化帶給我們的千年華光,共享文學帶給我們的心靈慰藉。首先讓我代表所有獲獎作者對主辦這次徵文活動的淄博市旅遊局、淄博市作協、臨淄區文化局、臨淄區文聯、作協、文學現場網站以及對這次活動鼎力相助的齊商銀行臨淄支行致以誠摯的感謝!

  古都臨淄,自武王二年封太公姜尚於齊地,八百年齊都偉業恢宏,三千年歷史長河浩蕩。在臨淄浩瀚的歷史星空中,可謂群星閃爍,文化璀璨:文韜武略,安邦治國;稷下學宮,為往聖繼絕學;尊賢尚能,發展商工,國強民富的燦燦齊都,小小蹴鞠,成就了今天的足球輝煌。今天,再次踏上這一方人傑地靈、鍾靈毓秀的土地,心中的感受依然是那麼虔誠,那麼鮮活,那麼深切。

  歷史長河,大浪淘沙,時間可以風化物質,卻泯滅不了文化的光芒。臨淄古都歷經三千年而愈顯其燦,正是其深邃的歷史文化底蘊使然。不是嗎?那些王陵、古車,那些出土的國寶級文物,甚至那些隨處散落的殘垣斷瓦,無一不閃耀着迷人的歷史文化魅力,無一不深深鐫刻着臨淄這片土地的深遠和博大。

  一個有着三千年歷史文化的城市是厚重的,也是幸運的。同樣,一篇暈染着齊文化的精魂和哲思的文學作品是昂揚睿智的,是蕩滌心靈的。正是臨淄這方熱土散發的釅釅的歷史文化氣息,熏陶着、滋潤着我們作者,我們這次徵文,才收穫了一篇篇深刻而美麗的華章,我們作者,才收穫了些許心靈與歷史對話的啟迪與思考。

  這次百名作家臨淄紀行徵文活動的圓滿成功,得益於文學現場網站的大力策劃,得益於臨淄區文化局、文聯、作協的熱情努力,得益於齊商銀行的慷慨相助。是文學的魅力,是齊文化的魅力讓我們相聚在這裡。在文學日漸功利化和商業化的今天,今年由文學現場網站全力策劃的數次採風徵文活動,無疑是給我們文學愛好者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讓我們看到了我們淄博的地域文學植根的這片土壤有多麼的深厚和肥沃。為家鄉立傳,為故土喝彩,這是我們每一個文學愛好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最後,我用我的這次獲獎散文《走讀臨淄》里的一句話,作為我今天獲獎感言的結束語:臨淄,歷史的大樹盤根錯節,綠蔭如蓋。盤桓流連其下,撿一枚落葉,我要帶着它前行……

  謝謝大家!

  篇二:獲獎感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着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篇三:獲獎感言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捧着手中的獎,心裡感慨萬千。雖然並不多,但我想這每一個獎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因為我們是青春、瀟洒的90后,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並不意味着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於心。

  作為一名學生,面對獲獎,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也想送上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