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彷彿還能看到那鮮艷的紅領巾,輕輕地拂過我們的胸前,慢慢映出門稚嫩的臉龐。那時候總是背着書包,在路上來來回回,那時連天空的都變得五彩斑斕,人也那般的可愛。

  所以當現在我們都奔走在社會中,再回首那兒時的歲月,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那時我們是有多小啊,背着大大的書包,一本正經地讀者看不懂的文字。那時就是我們的縮小版,一板一眼,讓人那麼疼愛。而這其中會有一群和我們自己一樣的孩子,在無知單純的眼中,倒影着最初的影子。我們就是那般自然地玩在一起,會滿口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誓言,在悠悠的歲月中,我們的小手拉在一起,堅定而又倔強。

  也許在這之前,很難想象大家會相聚在一起,那刻着時間的印記,慢慢擴散開來。當年小小的我們手拉着手奔走在一起,如今成年的我們相聚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可思議,我們不得不驚嘆,當年的小夥伴都變了那麼多。彷彿就在昨日我們還在一起打打鬧鬧,今天大家突然長大,坐在一起。時間就是那麼靜悄悄,在不經意間,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變化着,也許我們沒注意,所以當我們在細細地看時,所有的人都變了,但依稀中還是能夠看到兒時的影子。

  小學同學,這四個字說出來,總是覺得很遙遠,每次努力的在腦海里搜尋時,只是那光着的腳丫和天不怕地不怕的豪言壯語。也許這就是真真的單純,沒有空白的滋潤,在每個人心中逐漸長成一棵棵大樹,搖曳在風中。如今當夢幻都破滅,當時間都流逝,我們齊齊地坐在一起,也不得不感慨萬千。也會很自然的再天真一回,再續兒時的夢幻,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的秘密,印在那裡,抹不掉,也去不掉。

  也許我們橫着童謠,一路撞撞跌跌,逝去的是時光,但留下的還是一輩子記得的美好。所以天總是晴朗的,雲總是白的,人兒也總是快樂的。

  篇二: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沒有畢業前的盛宴,沒有分別前的辭別,33年前,尚屬懵懂少年的我們就這樣連張合影都沒留就匆匆地結束了自己的小學生活。

  雖說在西關小學只有短短的一個學年,但在這裡留下我人生最深刻的印象,34年前,坐着自行車後座從鄉下來到縣城求學的我,對縣城的感覺彷彿“欣欣然,一切都是新鮮的樣子”,從山村來到縣城,怯生的我只能把好好學習作為自己最大的追求。

  感謝這所學校,感謝這裡的老師,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同學,僅僅一個學年的學習生活,學校推薦我和另外2名同學參加當年的陽城一中招生考試,並被幸運地錄取,成為陽城最高學府的一名學生,是這裡培養了我,是這塊跳板,讓一名山裡的孩子奠定走出山區的基礎。

  33年了,大多數的同學經歷了初中、高中、或升學、或就業的過程,走在縣城街道上有的不時還能和幾個見個小面,感嘆時間的飛逝,回憶兒時的時光,共同的心愿凝聚成33年後的隆重聚會。

  更像是一種緣,叫聚緣,34年前,我有緣來到了這個集體,34年後,這個集體再次聚集,感謝上蒼,雖說人已是中年,但卻是彌足的珍貴。

  讓我們記住這個時間,2013年1月19日,農曆的臘八節,但我們沒有感覺到一點的冷,因為這天是我們這個集體分別33年後的再次聚集,中年的我們激情更加迸發,沒有兒時的的羞澀與含蓄,大家在一起敘着分別後的思念,回憶當年的美好時光,有的開着玩笑,還有的在議論孩子的去向和家庭的情況。

  篇三: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年是我們小學畢業四十周年,這次活動我們又一次重溫了當年的情誼。我們儘管日常聯繫不多,但是,“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大家的心底都珍藏着童年最純真的友誼和美好的記憶。今天同學們能應邀相聚一起,說明彼此還沒有忘記,真情依存,摯愛尤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同學之間的情誼是最真誠,最質樸的。當年的一切現在回憶起來是那麼美好,親切。今天我們敘舊話新,憶往昔,恰同學少年一段天真。四十年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無論我們中間誰升遷,誰富貴,誰平淡,這些都無妨我們之間的友誼。

  四十年過去彈指一揮間,歲月會催老我們的容顏,卻給我們帶來睿智和經驗,它把我們的稜角磨平,也使我們沉穩和洒脫。人生漫長,人生也苦短,衷心希望每個同學在忙碌的生活中找點閑暇,能有更多的機會重敘友情,回顧人生浪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美好。

  受同學之託為這次活動所製作的光盤寫這段話,這張盤不僅僅是記錄了一次同學的聚會,也記錄了友情,它會為我們今後的生活留下美好的記憶。

  最後祝願每位同學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友誼地久天長,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小學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