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齊輛2015年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已過去近一個月,那麼大家的學習效果如何呢,讓我們隨着齊檢修車間孫宏峰的學習心得再次重溫一下精彩的培訓過程。

  學習心得

  12月9日段黨委組織的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第一期開班了。做為一名生產一線的基層普通黨員,我非常榮幸地成為第一期培訓班學員。為期三天緊張而愉快的學習,使我收穫頗豐、受益匪淺。

  一、理論學習,強化了工作能力。

  段黨委為我們安排了"黨風廉政建設教育"、"黨支部基礎工作"、"通訊報道"、"新媒體應用"等培訓課程,這些內容都是從我們日常工作實際出發,實用性很強的課程。通過這些課程的學習,使我增長了知識,明確了支部書記應該做好哪些事,應該圍繞哪些環節開展工作。同時在授課老師深入淺出地講解下,教會了我如何開展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了黨支部書記必備的知識,使我增強了做好黨支部工作的信心。

  二、重溫誓詞,明確了責任意識。

  在入黨十二年後,當面對黨旗,再一次舉起自己的右手,莊嚴地宣誓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入黨誓詞的十二句話,句句千鈞,概括了我們黨對黨員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所應承擔的政治責任。重溫誓詞,是激勵,更是鞭策,讓我再一次熱血沸騰,感召我努力實踐,自覺奉獻,不斷進取,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因此,今後我要時刻牢記自己在黨旗前的誓言,不斷提醒自己:要在日常工作當中,毫不衰減地把它堅持下去,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為黨的旗幟增添光彩。

  三、參觀先進,對比了工作差距。

  9日下午,我們參觀了齊機"3005"精神展室,參觀了我段三站修和三運用車間以及5T運用車間的職場。先輩的英勇事迹,兄弟車間黨支部的規範化管理、花園式的職場環境,給我們每名學員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認真地翻閱了三運用和5T運用車間黨支部的管理資料,認真學習人家在基礎管理上的優秀做法,還留下了圖片資料以備回來后細細研究。通過對比先進,我也看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確了今後黨支部工作的目標和方向,為今後更好地開展黨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四、紅歌傳唱,凈化了內心靈魂。

  培訓班在每天開課前都要組織我們進行"紅歌傳唱"活動。當嘹亮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在教室內唱響時,繼承革命傳統和弘揚愛國主義的情懷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激蕩。紅色經典歌曲喚起了我們對革命先烈的懷念和敬意,凈化了我們的心靈,激勵着我們熱愛祖國、愛崗敬業、努力工作、積極奉獻的無限熱情。

  五、手抄《黨章》,提升了黨性認識。

  當我手抄黨章時,黨章的內容一筆一畫地在手中和心間劃過,使我再一次接受了黨性教育,警示我不忘初心,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去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銘記自己的使命,今後倍加珍惜當前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熱愛自己的崗位,讓自己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一名共產黨員的職責。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通過參加這次培訓,既增長了知識,拓寬了視野,又學會了諸多工作方法,明確了今後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努力工作,開拓創新,務求實效,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為我們齊輛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齊檢修車間 孫宏峰

您正在瀏覽: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兼職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