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公主》讀後感

  烏牛第一小學吳源媛

  這本書講的是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小公主。她在一座學院遇到重重困難,但她用自己善良的一舉一動,最後成為了“寶石公主”。

  當她身處逆境時,“公主”意為樂觀、堅強。父親克魯先生的死猶如晴天霹靂,曾經的小公主變成了寄人籬下的小女傭。奢華的一切都成為泡影,擺在她面前的只有做不完的工作和挨不完的罵。我很敬佩薩拉,一個年僅九歲的女孩能夠承受這麼大的悲痛,勇敢得不流一滴眼淚。即使自己身無分文,她仍然保持着公主應有的品質。她可以在自己飢腸轆轆時把自己的麵包遞給街頭流浪的小孩,她可以冒着風雪與寒冷多繞一個彎只為將自己撿到的錢奉還。她和貝琪的生活雖然困苦,但她們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她們可以把單薄的被單想象成羽絨被,可以把又干又涼的黑麵包想象成山珍海味。當我們都在為她們的生活感到同情時,她們卻笑得那樣燦爛。

  讀完這本書,薩拉的生活經歷使我震驚,薩拉為他人着想的心使我感動,薩拉高尚的品格使我敬佩。當我們身處逆境的時候,不妨想想薩拉,一個年僅九歲的孩子都能夠熬過如此大的困境,我們有什麼理由說放棄呢?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小公主》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