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篇一: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進入農信社已經快半年,經過學習培訓和實際操作,我們已經能夠獨立辦業務,對崗位也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因為從前從未接觸過銀行類業務,初來乍到的我比較迷茫。通過兩天的密集培訓后,我被分配到了營業部,我滿懷期待地開始了實際工作。在營業部,我首先學習的儲蓄業務,我跟一名新來的同事一起跟老師學習。老師一直細緻耐心地教導我們,前幾天我們主要是看老師操作,我們在一旁也做一些簡單的活,在對一些業務了解之後,開始學習對傳票進行蓋章、分類等,並且慢慢開始了實際業務操作。在遇到不懂的地方,我就虛心向老師請教,並認真做筆記,我自問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但我樂於學習,樂於接受新知識,敢於面對未知的挑戰。我認為人要首先要腳踏實地才能不斷進步。雖然經過培訓和學習,但實際操作時才真正發現很多問題,很多細節之前並沒注意到,並且由於業務不熟練,我操作很慢,效率不高,不過通過操作,我看出了自己得缺點和不足,從中受益匪淺。信用社的工作是不能出一點差錯,一個小小的數字的錯誤可能會導致巨大的問題,所以在工作中一定要細緻認真。我必須努力向各位老師學習各項業務,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信用社員工。

  臨櫃人員與客戶接觸最多,櫃員的業務素質和服務水平影響着社會對一個銀行的看法,代表着銀行的形象。每個櫃員都應該提高自身業務水平、工作效率、服務質量,不斷完善自己以更好的服務客戶。辦任何業務的時候,我們應該想到,我們代表的不是個人,我們代表的是整個農村信用社。

  通過實際工作,我對櫃員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體會到一線櫃員的重要作用。我將會踏實學習,不斷完善自己,作為一名信用社員工,將會用我真誠的態度和紮實的業務素質為客戶,為信用社服務!

  篇二: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在農信社中已渡過兩年有餘。回首這走過的幾年,很榮幸能與各位同事共同進步,我也在大家的身上學到不少的知識。這幾年以來我心中最大的感受便是要做一名合格的櫃員不難,但要做一名優秀的櫃員就不那麼簡單了。我認為:一名好的銀行櫃員不僅要有良好的服務態度,謹慎認真的工作狀態。而且在思想政治上、業務能力上更要專研。我,作為一名年輕的銀行櫃員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1、 思想修養

  作為一名普通櫃員,要想完成工作的責任,首先必須具備良好的心態,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這幾年中我通過參加各種業務技能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名更加合格的櫃員。有句成語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是的,起初,我在工作中無意中會考慮不周,有時候會把生活中的一些情緒帶到工作當中,辦業務時顯得不太耐煩,不甚妥當。而如今,通過這幾年的歷練,當意見、建議來臨時,現在的我不再不悅,不再拒絕。而是以更高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努力告誡自己:換個角度靜心仔細想想如何能做的好一些。

  2、 素質提升

  在學習業務技能中我認真聽取經驗,仔細記錄,並在培訓后的空餘時間認真思考推敲,有目的的在工作中進行一些嘗試。

  在工作中,我認真投入,認真學習。我感到人人都是我的師長,我能學,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3、 工作內容

  自2011年8月份進入農信社,我在**社做了兩年的櫃員,在這兩年中我逐漸熟知了農信社的大部分業務,也慢慢適應了這一職業。今年8月份,很榮幸調到營業部做對公業務。起初很是恐懼。對於對公客戶,鄉鎮接觸的有限,擔心很多業務自己不熟做不來。幸好我的師傅李珍姐是個業務能手,她幫了我很大的忙,在她的帶領下漸漸適應了對公櫃檯。逐漸熟知對公客戶的業務操作和手續。

  4、展望

  通過這幾年在農信社的工作,我很幸運學到了不少東西,業務上也努力做到嚴謹不出差錯,努力完成各項任務。但這還遠遠不夠,尤其在為人處事,與客戶溝通方面上還顯得稚嫩。我將在未來繼續多學,多思、多試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農信社櫃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