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做最好的家長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家長會有感(一)

  魏同學

  新班主任徐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召開了新學期第一次家長會。

  這一次的家長會,我成為了一名家長會工作人員,我的工作主要是為家長介紹本班收取的兩次費用,與班費的收支情況。整個家長會我聽得一清二楚。

  為了這次家長會,我也可謂用心良苦了:在家長會開始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在家用了好長時間寫出了家長會的演講稿,我的語文成績其實並不太好,寫個演講稿就可以讓我頭疼半天。再加上我又要對着全班家長讀稿子,所以我對着鏡子讀了一遍又一遍,還覺得朗讀得不夠好,於是有面對爸爸媽媽讀了好多遍,事後媽媽開玩笑說當時他們的耳朵都快聽到長繭了。

  付出了這麼多心血,還是有成果的。

  在第二天的下午,家長會前的一節勞技課,我與一些工作人員請了假,為的就是能在家長會上用更好的水平發揮。快到家長會了,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心中都像懸着一塊重重的石頭。我的任務是在大門口迎接家長們,遇見每一個家長我都要笑着對他說:"初一(6)班家長會在初一(6)班本班教室,進門直走,左拐上二樓。"直到每一個家長都上去了,我才可以回班。

  此時,我的任務才剛剛開始。我的主要任務是作報告,而這要等待三位主課老師講話結束,這時候,我便抓緊一切時間去聯繫我的講話內容,一定要保證萬無一失才好。終於,輪到我講話了!我帶着我早已用的破破爛爛的稿子,緩緩地走上講台,在這沉穩的腳步中帶着我的自信。"各位尊敬的家長,下午好!我是本班的生活委員,魏嘉瑋。本學期我們交過兩次費用:第一次,書抄費170元整……"隨着我流利地報告聲。這時課堂上十分安靜,只有我一個人的聲音,如果有一根針掉在了地上我也可以聽見。此時,有一位家長忽然發出"呲"地一聲,這時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着。我的滿臉通紅,雙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手心冒着冷汗。在停頓了幾秒鐘后,我彷彿又恢復了正常,開始讀着我的稿子。最後,我還是成功地把我的稿子讀完了,這一次家長會還是算得上十分圓滿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要在別人講話時,發出任何聲音。我們還應該多多找機會鍛煉一下自己。

  家長會心得(二)

  馬同學

  這周四,我們班有一次家長會,家長會前,老師讓我來總結班級的最近表現情況及作業完成情況,我聽到這消息心裡有些緊張又有些小激動呢!

  我很快地寫好了稿子,在老師的面前演講了一遍,;老師也給我提出了一些問題,我認真改正,終於可以自信地演講了!在家長會前,老師讓我讓我在同學們面前試了一次。我揣着緊張心裡,強忍着內心的恐懼,走上講台,緩緩地吐出幾個字"各位家長好……"萬事開頭難,現在我已經跨過了這道坎,漸漸我聲音變得洪亮多了,緊張的情緒也壓下去,最後,我完美地結束了演講。同學們的掌聲也涌了出來。

  在不斷地練習下,終於迎來了家長會,家長們都陸續到齊了,家長會開始了,首先是數學老師講話,然後就是我了。"下面請我們班班長講話!"代玉婷說。我便從容不迫地走上講台,有節奏地開始演講,邊說還不時看看下面的家長,有的認真地傾聽着,有的記着筆記,我就繼續地講說著情況,終於,我終於講完了,向家長們鞠了一躬,便下台了。

  最終,家長會完美開完。我也有些累了,這次家長會鍛煉了我上台演講的能力,讓我對自己更加自信了!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支持與幫助!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家長會學生工作人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