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礦山工作心得體會

礦山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礦山工作心得體會

  2012年8月31號,星期五。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一個讓我又激動又憧憬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報到上班了!這對於我的家庭來說是一件特大的喜事,對於我來說更是人生的一次轉折!

  報到的當天,我仔細地又對需要帶的各種證件進行了檢查,確認無誤后,我很早的出發了。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早比晚好"的行事方式。當然我並不是最早的那個,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個人在那裡了。在那兒,我要報到的單位首鋼礦業公司的工作人員早已經準備好了。他們面帶微笑的端坐在紅色條幅下,紅底白字的條幅上清晰的寫着"歡迎新員工來首鋼礦業公司報到"的幾個大字。工作人員熱情迅速地接待了我,並給我辦理好了接收的各種手續,然後發給每人一張日程表。不一會兒,一輛大巴車來了,說是接新員工去宿舍的。我看看日程表,上面寫着我被分到了大石河宿舍。我們坐車來到了大石河宿舍,下車后我們辦理了住宿手續,我被分到419宿舍了。推開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整齊的被子。我看了看,一共有三張床,另外兩個新同事還沒有到。雖然這裡的裝飾簡單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很新,但卻很整潔。從窗外向遠處眺望還能看見高大的廠房和遠處的礦山,所以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整理好行李后,我一低頭無意地發現床底下還有單位發的臉盆、毛巾等洗漱用品。這讓我感到很親切很溫暖。

  等我激動的小心臟稍微平靜一會兒后,我坐在床上,看看錶已經快十一點了,我隨手拿出日程表來看。下午和明天沒有安排,是自由活動時間。我開始放鬆心情,回想今天我經歷的每一個瞬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這裡整潔的環境,也不是這裡周到的福利。而是這裡的工作人員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和眼神里傳達出的喜悅與熱情。我想他們在這裡工作和生活一定是快樂的,高興的。現在大學生找一個稱心如意的工作是很不容易的,我們能來到這裡工作從某種程度上說應該是幸運的,因為還有好多畢業生沒有工作。不過我也了解礦山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好,這裡粉塵大,空氣不好,而且還要上夜班。不過,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應對一切困難。我不怕苦,不怕累,我相信越是艱苦的環境越能鍛造強大的人!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礦山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礦山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