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芬芳紅塵,溫暖相沁

芬芳紅塵,溫暖相沁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燈光柔和的寧靜的夏夜,在這方墨香飄逸的安靜的世界,靜靜地品讀着親友們曼妙淡雅的文字,任這份不事雕琢的樸素,溫柔的拂過我依然真純充盈的心陌。

  從絢麗無邊的寫景散文,到飽含情思的美麗詩句,從意境幽深的生活感悟,到充斥着人間煙火的寫實小說……

  它們都是那樣自自然然的綻放在我們心靈可以暢快抵達的地方,溫潤的滋養着我們平凡無奇的生活。

  在那些愛意拂過的文字里,銘記着我們的感動和成長,而感動着我們心靈,富足着我們心靈的往往是那些無論風雨都默默陪伴着我們的——朋友們。

  聽到一首歌,看到一首詩,走進一座城,不經意間,我們常常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他們。隨即,溫馨,溫暖,溫柔,溫潤便不約而同的深情款款的,敲開我們忙碌的馬不停蹄的生活,讓我們倍感擁有朋友的幸福。

  行走在紅塵中,感知着時光荏苒,體會着許多繽紛的夢幻凋落,懵然發現,流淌在我們眼睛與心靈中的那道別緻的風景,依然是親愛的朋友們所賜予的。( : )

  面對生活的瑣屑,我也曾偶爾迷茫,偶爾困惑,是朋友們一聲聲關切的問候,溫柔的叮嚀,給了我一羽羽和煦的陽光,一片藍盈盈的天;是朋友們讓我懂得了真誠的饋贈與接納,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人性的真、善、美。

  每當我心事如蝶紛紛散落時,總會想到那一篇篇溫暖的文字,總會想到親們像藍天一樣遼闊,澄澈的情誼。那一顆顆純凈的心,一個個美麗的天使,任歲月如何流轉,一直就在我的身旁,默默的、深情的、關注陪伴着我……

  每每想到此,我的心中便會湧起一股股暖意;那是來自心靈熱烈地召喚,如此的不可拒絕!

  是啊,陽光總在雲層里!只要擁有一顆包含愛意的心靈,對生活始終如一的保持一顆善良、認真﹑堅韌﹑達觀﹑向上的心,歲月便會回報與我們一份厚重的真實的幸福。

  相遇芬芳紅塵,相知字裡行間,相伴旖旎歲月,就讓我們用心筆輕輕的記錄下那些散落在我們平常的日子裡的,零碎的瑣屑的小幸福;就讓我們以如花的心情,去刻錄下流年裡那些美麗的相遇;或熱烈,或平和,或炫目,或樸素,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最最富足的寶藏!

  “目光無法抵達的地方,我們擁有心靈。”芬芳紅塵,祈願與友們一路相伴而過!

您正在瀏覽: 芬芳紅塵,溫暖相沁
網友評論
芬芳紅塵,溫暖相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