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看着日曆又掀過一頁,感嘆時間過的真快,6月份又在手指間不經意的溜走了,回顧6月份總結如下:

  為切實做好第二季度的村務公開工作,認真安排部署,按照程序規範,版面整潔、內容真實、檔案齊全、群眾滿意的要求,將第二季度村務公開工作進行了及早安排。

  農委辦對所轄各村的公開欄進行了一次全面檢修,通知各村委會將失修、破損、缺乏防雨設施和意見箱的進行及時修繕,補齊。同時,要對公開欄周圍環境進行徹底整治,杜絕臟、亂、差現象。要求各村在堅持已有公開形式的基礎上,及時公開財務收支、籌資籌勞、集體"三資"管理、計劃生育、低保扶持和重大決策等事項。有條件的鄉村可採用噴繪公開或網絡公開,提高村務公開和民主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對公開不及時、內容不全面,板面不整潔、檔案部規範的鄉鎮要及時發現,及時整改,確保公開質量和群眾滿意。屬於省級幸福鄉村計劃示範點和基層建設年活動幫扶村的要將財政專項資金支持政策、支持額度、建設項目內容、項目進度、資金使用情況等納入村級公開內容,在顯着位置張榜公開。

您正在瀏覽: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村務公開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