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琴弦上的蓮花,今夜再為夢梳妝

琴弦上的蓮花,今夜再為夢梳妝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琴弦上的蓮花,今夜再為夢梳妝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深夜沒有笛聲,有誰再聽聽我的心音,一隻腳踏在琴弦上的舞步,踩碎了夢的韻律,有情人的淚水,飄飄洒洒,幻化內心一道優美的虹,織成銀河的悲傷,讓牛郎和織女遙遙相望,錯落成一曲千古戀歌。

  沒有笛聲的悠揚,沒有二胡的悲泣,我牽着你柔弱的手,趕赴寒冬這無奈的約期,荷在水中早已凄迷,搖搖擺擺,就是為荷花譜寫一曲樂章,讓無聲的音樂感動你的美麗,還有琴弦上那朵落花的孤獨,飄零在我相思枕邊的夢裡,寂寞了四季。芬芳了我案頭的韻律。

  飄煙四起,裊裊上升是我的思緒,鍵盤敲打,讓一杯清茶沉落杯底。一朵蓮花,穿上迷人的婚紗,在我孤獨的窗口守望,在夢裡,在夢裡為我的歌聲舞起,伴我前世未了的情緣,梳理我煩憂的思緒,鋪展我一條悠長悠長的小巷。讓我獨自彷徨。

  心弦之上飄落憂傷,還有那片片的花瓣,落入眉間,指尖彈落繁花,還有一曲凌亂的音符,在孤獨中逼退寒冷,在我的內心綻放溫暖,在我內心串起細絲的珠簾,跳躍在我憂鬱的斷章,成就我無奈和凄美。

  蓮花的綻放,就是我最好的琴音,它是伴我千年孤獨的美妙樂音,在我枕邊相守,在我夢裡與歡樂推杯換盞,用滴滴香醇,覆蓋淡淡的憂傷,譜寫出一曲千古絕音,劃開內心的傷痕,描繪出一幅驚世畫魂,來撥動內心最美妙的琴音,還有樂章上那不安的音符和旋律。

  夢中的蓮花,那支憂傷的琴音,在夢中的河流中飄落成浮萍,幻化成音樂長河的弧線,纏繞在我思想的宮殿之上。夢中的蓮花呵,我那憂傷的孤獨之美,我在寂寞中的陶醉,唱落了繁星,劃開了夜空,在孤燈下彈奏樂音,飄散了我指尖的縷縷青煙。

  琴弦上的蓮花,在深夜的夢中為我綻放,潔白的花瓣在枕邊留香,在我眉間的芬芳,輕輕的為我的夢在梳妝,趕走孤獨,趕走憂傷,把快樂送進我的夢鄉,伴我片刻的美麗,陪我夜色的凄涼。

  琴弦上的蓮花,讓我手留余香。

  琴弦上的蓮花,讓我夢在飛翔。

  琴弦上的蓮花,為我續完我的斷章。

  琴弦上的蓮花,讓夢中的琴聲更加悠揚。

  琴弦,蓮花……

  它,在我夢中舞蹈。

  成為我內心飄落的琴音。

您正在瀏覽: 琴弦上的蓮花,今夜再為夢梳妝
網友評論
琴弦上的蓮花,今夜再為夢梳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