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青年文明號 成長的需要

  2012-2013年度省號星級動態管理和申報工作從5月13日正式啟動,至9月8日競標答辯會,歷時已經4個月。第一次參與組織策劃涵蓋153個集體的青年文明號評審工作,一路走來,感觸良多。

  一、創號,你我的需要。有網友戲稱,青年文明號競標答辯會是一場涵蓋了時裝秀、互聯網、美工設計、新技術、新產品介紹等範疇的盛會。的確,這是一個經驗交流的平台,是一個智慧碰撞的舞台。通過青年文明號這個平台,小青蛙可以更好地得到領導的重視,可以更充分地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可以有更多橫向交流的機會,可以更好地實現自我價值,可以更好地服務患者回報社會,可以更好地促進衛生事業全面發展。

  二、創新,管理的需要。今年省號考核提出10%的末位淘汰,實行申報電子化,提倡布展簡約化,創新指導網絡化。實踐證明,該措施得到了青蛙們的認同,並達到預期的效果。黨建帶團建。措施的出台,離不開黨辦主任正確的把握方向。作為黨辦主任的老夫子,從小青蛙的實際出發,想方設法給小青蛙減輕經濟負擔,創造發揮聰明才智的平台。並在空間連載應對布展和答辯的技巧,在Q群實時點評競標戰場上的優勢與劣勢,實現了指導網絡化。小蝌蚪成長的願望讓老夫子迸發出無窮的力量,用心地在青年文明號的花園裡辛勤耕耘!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三、奮鬥,青春的需要。晚上經過青蛙們的房間,發現青蛙們都在積極備戰,或一個人啃書本,或幾個人訓練彙報。公布戰績時,青蛙們有的歡呼雀躍,有的雖敗猶榮,誓言兩年後再戰。青蛙們從上交總結、資料彙編,到現場考核,到布展,至競標答辯,每個集體的成績都凝聚了青蛙們的辛勤汗水,一步一個腳印,力求每步做到最好。成績只是一個符號,奮鬥的過程才是最重要。我們努力過,我們付出過!奮鬥的青春是快樂的!

  青年文明號的發展,一路上得到了各級領導的重視,各個單位的支持,各位評委的幫助,各個青蛙的參與。青年文明號是我們共同的智慧。下一步如何促進創號工作更好為中心工作服務,如何促進不同地區青年文明號的共同發展,如何創造更多溝通交流的平台,如何編輯一本實用性強的創號工具書,將是我們奮鬥的方向。讓創號成為我們奮鬥青春的記憶,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荷花

您正在瀏覽: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
網友評論
青年文明號考核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