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標籤:班長下台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楊昭傑 西部沿海高速

  作為收費班長,應當在公司和站領導的帶領下,積極推動收費一線的業務水平和團隊管理水平,嚴格執行各項法律法規和公司的規章制度,用心打造一支紀律嚴明,技能過硬,服務良好的收費的團隊,為司乘服務,為社會服務,促進站和公司的效益,擦亮公司的服務品牌。

  收費班組的管理得失,直接影響我司的總體管理效益,收費班長崗位份量不輕,責任重大。而我認為收費班組目前的管理水平不算樂觀,有些班組的管理上仍然存在許多不足之處。比方說業務的提高方法不多,文件、會議精神的傳達流於形式,團隊管理工作做得不是很好。表現出來的是班組文化也就是班風較差,正能量較少,導致業務成績較差,服務水平不高等問題。而這些問題和收費班長有着非常密切的關係,有些是因為工作不到位、積極性不強、疏於耐心地協調班組工作、許多程序僅僅屬於應付於形式導致的;也有的是個人能力不足,綜合水平不高,不善於提高自己綜合能力,甚至"誤人子弟".

  前車之鑒,讓我不得不提醒自己要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不斷學習,用"學得老活到老"的心態去面對工作,積極協助站領導的工作,在工作中靈活變通,事情分主次,找到一個問題,解決一個問題,把問題解決在可能發生之前。收費班長應當積極、耐心、細心投入班組管理工作中去,傳輸正能量,促進班組文化建設,在公司和站的目標要求下細化班組管理目標和工作要求,形成制度、文化、目標三大要素,在制度上要強調"制度管人",去掉"人管人",在文化上講求實效、積極、和諧、協作,務必做到符合公司利益,一步一個目標地推動班組走向總目標,為站加分,為公司加分。

  "三年一銳士,五年一精兵"這是六國時期秦國的將士體系,最終使得秦國一統六國,成就了偉業。我常常和我的團隊成員說一些這樣的故事,用以啟發我的團隊成員和鞭策自己。

  收費班的管理工作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們對待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對待團隊成員要因人而異,不能遇病亂投藥,要細心診斷,對症下藥,方能確保藥到病除!管理工作是一項綜合性強的工程,能為此項工程添磚加瓦是我們年輕人的榮幸,我為此努力!

您正在瀏覽: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網友評論
收費班長管理工作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