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官員,我想對你說

官員,我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官員,我想對你說,蓄謀已久的話今天終於開誠布公了。

  其實早有預見,只是未曾開口。因為你官僚,因為你自私,因為你有權,因為你貪婪,——————。太多的因為使我無法說出心裡話。今天我不再沉默,我要說,說出你的醜惡行為,說出你的卑劣行經。我要唱,唱出新天地,唱出新氣象。

  最初,你文雅賢惠,是一個很正執的官員。後來,凶像暴露,露出了貪婪,狡猾。再後來,變成了一個蠻橫不講理的惡人,在大庭觀眾之下,你是那樣的渺小,甚至是無法掩蓋的昆蟲。你駐紮在黨內,禍國殃民,慘害百姓,我們無法容忍。官員,我想對你說————————-

  是你錯了,而不是我錯了。我只是一個下屬,既無權又無力。

  是你貪婪,不講理,而不是我不好好工作。是你有太多的美女,情婦,而不是我無理取鬧。

  是你做惡過多,而不是我想糾結你。是你太“聰明”了,而不是我非凡。其實我很天真,只是你的行為太過分,民眾已曉知。你以為別人不知道,其實是掩耳盜鈴。

  是你們官官相護,不管下屬的死活,而不是我們太冒險。是你原形畢露,而不是我們硬要批鬥。

  ——————————————

  人常說,若要江山穩,單憑領導正。官不正,民則歪;官正直,民則強。民眾是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有道士,官逼民反。官的好壞直接影響國家的存亡,官無理,民則反。今天,我是一案例,明天可能會有更多的案例出現。我不再容忍了,我要說,我要唱,再一次提示:官員,要做人民的公僕,不做金錢的奴隸。

  官員,你不要太自私,民眾已覺醒。雖沒有權,但我們有嘴,——-要說;雖沒有力,但我們有聲勢,————-要造。

  今天的話,你不想聽,明天就會坐監獄。今日此文,喚醒所有在線的官員。否則,後果自負。

  官員,我還想對你說,我要自由,我要超凡脫俗,我要展現自己的才華,不要再壓抑了。國家需要我們,還我們自由,請放下官架,與民眾一道,共建我們的祖國,共享幸福之年。

您正在瀏覽: 官員,我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官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