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質量主題教育培訓心得

質量主題教育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質量主題教育培訓心得

  趙勇

  近日,在班長的組織下,全班人員展開了深入細緻的質量意識學習,通過此次培訓學習,受益匪淺,感悟很深。作為一名班組生產備料小組長,感覺自身肩上擔子重了些,責任更大了些。作為一名備料組長,在日常生產工作中,我將從以下三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開展好日常生產工作,抓好生產質量,使班組生產做的更好,生產出精品。

  一是認真負責,保證領取材料零誤差。備料看起來很簡單,也不過是個力氣活,但其實並不是如此,每班次生產的材料必須根據班長開出的領料單並對照調度日誌領取所需各種原輔材料,必須做到準確無誤,我們必須明確自己的質量職責,對領取的材料的質量負責,如材料質量不合格,會直接導致產品的不合格,仔細看好材料商標對號入座,防止材料用混,不得有半點馬虎,有時班組生產轉產,必須做好轉產交接工作,及時配送相對應的生產材料做到準確無誤,在有一次生產過程當中由於疏忽大意,錯將“過度”包裝外箱上線,而生產要求則是“過量”,還好及時發現得以糾正過來,否則將是一起較為嚴重的質量事故,所以在工作當中要認真看清包裝盒上的每一個關鍵字眼,保持認真細緻嚴謹的態度,才能保障好的產品質量。

  二是精於生產計能,為生產線上服好務。在做好備料工作的同時,我們同時也是生產線上的主力軍,如果生產線上需要臨時“替補”一下,必須能馬上上手,保證生產順暢進行,這也就要求我們要善於學習,勤於吃苦,多觀察,多請教,多動手,比如看沉澱要在一瞬間完成,由下向上,再由上向下,認真檢查每瓶酒的外在質量和仍謚柿浚各道工序地質量要求都要熟記於心,當然這必須在做好我們本職工作的同時做一個有心人,成為一個生產多面手,為生產線服好務。

  三是培養好心態 做好帶頭人。身為一名白雲邊人,我感到非常幸運,我也常以感恩的心態去做好日常生產工作,工作當中嚴格遵守規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并力爭為公司創造多於薪水的利潤,作為一名備料組長,要善於尋找辦法去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多從自身找辦法,不把解決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同事身上時常有消極心態,要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做一名有自信有幹勁的員工,更好地提高我們的質量意識,控制和調節我們的質量行為,為生產出精品做好我們應有的責任。

  質量是根,只有根深才能葉茂,讓我們時刻銘記質量意識,把平凡的事情做的不平凡,使我們的產品質量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質量主題教育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質量主題教育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