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開講啦觀后感

開講啦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開講啦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講啦觀后感

  《開講啦》是由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的,屬於中國首檔青年電視公開課。它是請教一些具有好榜樣的名人作為演講嘉賓來講述自己以往的人生經歷、對未來的見解、以及對社會的評價,更重要的是對青年想要獲得成功路的忠告。

  《開講啦》所請的嘉賓們不僅僅的局限於歌星、動作明星有可能還是在不同領域上顯有成就的人,只要是你所崇拜的對象就有可能出現在《開講啦》!其中令我記憶猶深的幾位是建築師王澍、鋼琴家郎朗、全能明星羅志祥、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演員陳坤、功夫巨星成龍、籃球巨星科比。

  作為建築師的王澍認為做人內心要能夠獨立,做事要堅持自己的內心,並要努力地去實現。最後的結果與成敗取決於自己的衡量標準。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虛榮心也是必然的,但不要忘了人的一生並不僅僅是為了某一樣而活。

  鋼琴家郎朗他是一位享譽世界的一名音樂家,聽他彈鋼琴是一種超值的享受,琴聲回蕩在耳邊,旋律令人在頭腦中浮現。他現在的這種成功是因為他不斷的在追求他的夢想,從不放棄。他相信如果把全身心的感情都投入你的夢想中去,絕對會獲得回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小豬羅志祥並不這樣認為。他認為的是:機會是留給紅的人!他說:“曾經我會很多的才藝,可是機會都會從我身邊溜走,找紅的人,因為紅的人才有收視率。”或許從小豬的角度來講“機會”是這樣的。我認為他們講的都沒有錯。不管是有準備的人還是紅的人,他們在成功的路上必將都會付出辛勤的努力。這是他們成功的一個秘訣。

  同時作為全能明星五月天主唱的阿信,他認為:在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無數的失敗來墊腳。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不懈,不畏懼失敗。那麼,有一天,我們也會走向成功的道路的!雖然與小豬的想法不同,卻又有着異曲同工之妙。

  “行走的力量”發起人陳坤。他提出,“我希望,在我們如此快節奏的生活和城市裡,在我們無數的誘惑和慾望面前,學會笨一點,慢一點,二一點,傻一點。當你安靜下來,你會發現行走是一個很本能、很笨,可以讓你毫無作為的,但是可以找到你內心的方法之一。”他的這種做法,在我看來就很適用。經過這一公益很多人都會認為陳坤這個人會是一個冷靜、慢熱型的人但在主持人與陳坤的交談中發現,陳坤的演講方式改變以往的上課方式,談吐不僅坦率真誠而且風趣幽默。

  作為功夫巨星的成龍人們一提到他,就會想到他參與的影片,就會想到他是中華區影壇巨星和國際功夫影星,就會覺得他超贊的!,還會想到他做的每一個特技都是通過自己完成的,無一虛假!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成龍每次在做特技時,他就會想:沒有人能替你奮鬥,所以每一個動作的細節都要在乎。反正要記住,最重要的細節定義成敗,用細節贏得尊重,每個人的細節很重要。

  在開講啦的嘉賓不僅僅只有中國名人,外國名人成功的事例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球星科比。

  作為一個球員,要到球場上去迎接挑戰對他來講可以說是一種對他贊同、認可。科比他的打球方法是把隊員當成是他一個人,在球賽中不斷地釋放着自己的激情。然而體育運動肯定是會有傷痛,也會帶來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他科比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對他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是不斷地迎接挑戰,而且要永不畏懼地挑戰。堅持地去完成挑戰。

  這麼多成功人士的忠告,最終總結出要注重細節,要堅持、努力不斷的拼搏、挑戰自己的人生、夢想。

您正在瀏覽: 開講啦觀后感
網友評論
開講啦觀后感 暫無評論